ACSEiNE


剛過去的星期日,參與了日本品牌 ACSEiNE 於銅鑼灣世貿舉行的一個 beauty talk。席間邀請了一位皮膚科醫生講解一些皮膚護理的常識,又使用了一個量份子檢測儀(?)查看某幸運觀眾的身體狀況。老實說,一個個多小時的小講座能告訴你的會有多少?都是一些老生常談的大道理,譬如晚上要早點睡呀,多喝水呀,諸如此類較皮毛的知識。反而我覺得「實踐」那一部分比較好玩。


由於當天我化好了妝才去,事前並不知道會有這些護膚品可以試用(試上面),所以全都是試上手的。用後感是覺得很不俗的,品牌本身就是以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防敏感作招徠,你可以想像都全都是比較易於吸收,而且質地都是很溫和的。我覺得很適合容易長暗瘡或者敏感的皮膚使用。價錢方面則屬於中價,平均都要 $200-300 多或以上。


主辦單位是雜誌《AMY》,辦的很不錯。(真心的啦~) 因為好些搞這些 beauty talk 的主辦單位都不會供應小點心的呢,嘻嘻嘻嘻~ fruit tart 很精美哦~


最讚最讚,當然是有這些免費玩意拿走咯~ 我昨晚玩了那塊面膜,面膜本身是比較薄的那種質地,只需要敷 3 分鐘,保濕效果算是 OK ($260/5 pcs)。


由於當天的與會人士都可以得到一張 $100 coupon,我用來買了這支我相當推薦的 SPF 50 防晒底霜 (透明色),推開質地幼滑細薄,一般防晒都厚得像面具,這個不會,很不錯。原價 $300,再加上即場購物的 40% off 優惠,折後價才 $80!!屈臣氏買支「和陽光玩遊戲」都不只這數啦~~

其實一向我也知道有這品牌的存在,但之前嚐試的意慾可謂是 零 的。為甚麼呢?我相信跟這品牌所聘用的售貨員有莫大關係,首先我並不歧視年紀較大的售貨員,但我是很抗拒那些硬銷技量 / 用語,聽起來很土,而且也給人很不專業的感覺。作為一個本來就很專業的品牌 (ACSEiNE為一個醫生研發的牌子,並且有30幾年歷史),我看代理商 (也是 Covermark 和 Kesalan Patharan 的代理) 得先改善一下香港這方面的品牌形像方為上策。

有興趣試用的,專櫃只剩尖東新世界的永安,要試就先得花少少腳骨力了。 (我後來見到尖沙咀海運的 Faces,Covermark 旁也有一個小的 counter。)

又,再次謝謝邀我去玩的蘋果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