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自從大 S 那本美容書推出了以後,這個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就大熱了起來,好評如潮。作為「美容界神農氏」的我,對此當然就很感興趣啦~ 早陣子在博客來訂書,順道就訂了一盒最多人談論的紅酒多酚面膜,還有一盒珍珠奈米面膜。

先說一下品牌背景,我的美麗日記是台灣的品牌,即是香港人都很熟釋的旺旺燒米餅那一家統一集團,它們旗下的藥品廠所研發的。售價很便宜,一盒 10 片裝的才 220 新台幣 (約 HKD$52),台灣當地是以開架方式銷售。另外有一箱裝的,每箱 30 片,鼓吹天天護膚敷面膜的療法。

大 S 在她的書裡面曾提及紅酒多酚的神奇功效,謂能不知不覺間就可以改善皮膚的質素,抗氧化,令面色更紅潤, 白皙緊緻,特別是能改善鬆弛暗沉。雖然她推介的紅酒面膜是另一個台灣品牌,但實際上紅酒多酚這種成分並不罕見的。很多以葡萄多酚 (polyphenolics) 成分為主的護膚品就有相同的功效了!(紅酒不就是以葡萄釀製的嘛!)

那麼這個我的美麗日記的紅酒多酚面膜好用嘛?唔.......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差一點,那些很人工的紅酒香味我有點受不了,用後反倒有點覺得被倒抽了水份。反而那盒珍珠奈米面膜卻很不錯,裡面的美容液很豐富,珍珠本來就是美容的妙品,能夠潤澤 及 亮白肌膚,這面膜也含維他命B等原素,用後感是覺得很舒服,皮膚立時增加了彈性,也沒那些很人工化的香味。當然我想用後的效果因人而異,網上的討論區紅酒多酚面膜是大穫好評的。

這品牌的面膜最好的地方是可以暖敷,只要事前先浸在約 80 度的熱水中 30-40 秒即可 (飲水機按下的熱水溫度),天冷時敷特別舒服。而且價錢這樣廉宜,也實在無話可說了!

特別謝謝替我接貨再郵寄來港的台灣網友 E 先生,欠你一杯鴛鴦呀,我記得的啦~

連結 ── 博客來美妝館「我的美麗日記」專頁(link)
匿名 說...

這次回台也搬了好幾盒"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有點嚇一跳它又多出了好幾款;相較於專櫃的品牌,這是用力敷也不會心痛的價格.

素顏天使 說...

Finy > 喔喔~ 你是台灣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