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這幾天不停的在大魚大肉,忙個不停。

打幾個字跟各位拜個快年。


(圖片擇自韓雨亭Blog)

.雖然我和男友都尚未結婚,但已是要一起吃兩次團年飯,兩次開年飯,買拜年的海味也得買了兩盒。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在男友的家過年卅晚熬年呢!飯都不是我煮的,但有幫忙幫忙做湯丸。男友媽媽做的湯丸,糯米跟水開的比例還有那薑糖水,比任何一家甜品店的都要好吃上萬倍!(新年不會說謊哦~)

.另外也是第一年派利是了---給大廈的管理員!(日/夜各一)還得包幾個給常去的那家茶餐廳的侍應。人大了,有些門面的功夫還是要學著做。

.年廿九逛了觀塘的年宵花市,(沒去維園) 那麼小的一個地方都擠得水泄不通。

.男友弟弟在北京回港一起度歲,捎來了稻香園的京餡餅兒。有一個好像是果醬餡料的,超好吃!!!!(沒拍照)

.今天看電視新聞,最大的新聞是年宵市場抓到一個少年扒手,第二就是 Britney Spears 剃光了頭。有云沒新聞就是好新聞,那麼就願天天都像年初一。:)

祝 各位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