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節目

年廿九
放工後和男友到阿媽的家吃團年飯,一邊吃一邊看林海峰《是但嗡「足否」低噴飯》的 DVD,我想全香港人其實都在幹同一件事吧?飯後一家人去逛了年宵市場。

團年飯餐單:一隻雞 / 一碟生菜 / 海參炆鴨

年三十
早上忘了做甚麼,好像是在進行最後的大掃除工程。然後晚上到男友家吃團年飯,

團年飯餐單:一隻蒸雞 / 一碟生菜 / 蒸魚 / 湯丸 / 花生炆豬手 / 有幾碟就忘了是甚麼

年初一
睡到 2pm,和男友到澳門茶餐廳吃 late lunch,兩碗通心粉+飲料花了 $130 多塊!!!!痴L線!然後到男友家吃開年飯。開年飯餐單跟團年飯類同,蒸雞變了做香荵煎雞,一碟煎帶子菜心,茄汁蝦碌,煎素蘿蔔糕,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已經是吃到想哭了。

年初二
上午 ─ 和男友還有我爸飲茶,這個組合的結果是整頓茶我們三人都超靜,我一向都跟我爸沒兩句的。那家酒樓不知怎的電話接收奇差,我後來才知道有好些朋友找過我都找不到。


下午 ─ 男友的家人來我家拜年,他們是第一次來我家呀!為了這一天,我和男友可是把整間屋反轉來大掃除了好幾天!特地買了全盒,呀,但我是不愛吃零食的,那些巨峰提子軟糖和其他的零食一大堆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沒有人想來拜年呀?


晚上 ─ 一家人都不想吃的太膩,最後是去了太古城 EXP,吃完了 Pizza 以後也是飽到撐。還好是終於有點二人世界時間,可以靜靜的看《The Prestige (港譯:死亡魔法)》VCD 了。一邊看一邊吃未來奶奶買來送我們的車厘子。

年初三

男友幾兄弟去玩,men's day。我就要去友人 M 小姐的家拜年。幾個友人一起晚飯,席間又幹掉了一隻豉油雞,鎮江骨 (這個不錯哦~),一窩原味的齋(!!!),蒜蓉炒西蘭花,蒸魚,青紅蘿蔔豬骨湯。吃掉了 N 塊曲奇和巧克力,跟 M 的 5 歲女兒和她的歲半兒子玩,好累!亦證明了小孩子是好易跟陌生人混熟的。M,你個仔好好玩呀!

另一位 M 小姐就派帖,下月尾結婚,恭喜恭喜,婚照很漂亮呢~ :)

年初四

媽媽,弟弟和弟婦回港,吃開年飯收利是,去了東港城和民。本是想著吃的健康又份量小一點,怎料還是吃到捧腹而回。圖為全晚最受歡迎佳麗 -- 燒魷魚小姐。5 個人把整個 menu 的菜式差不多都吃了,買單也不用$500。喜歡吃日本菜的媽媽很滿意。

*******

結果,整個新年原本想要看的電影沒有看,想要做的事沒有做 (譬如瘋狂大睡),就是不停的吃 (不可不吃的,否則長輩們會「唔高興」),吃掉了好多隻雞,然後胖了最少 6 磅。

新正頭,也得說句 Holy Shi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