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利清湯腩

昨晚做了新的 gel nail,男友來接我然後一起晚餐去。經過幾天大魚大肉的轟炸,我們倆都沒甚胃口,只是想吃點簡單的東西就算了。


我點了一個清湯腩湯粗麵,清湯不知怎的胡椒味很重。那些牛腩煮的時間也不夠,不但不夠軟淋,而且無味的,味如嚼蠟。


男友的清湯腩撈麵,賣相不錯,看起來比我的湯麵好吃。


見鄰桌點了腩汁蘿蔔($10),好像蠻不錯,我們就點了一個。蘿蔔沒有渣,但是也沒有煮到透,還好問題不大。蘿蔔帶點奇怪的甜,該是冰糖下的太多了。


最後又因為那個牛腩實在沒甚麼味道,我得多點一個咖喱汁 ($3),還好裡面是有薯仔啦,味道好像調的辣了,又可能是剛開市東西沒準備好?不曉得。

我第一次吃大利,是在七八年前,那時工作的地點在灣仔,附近就有其中一家分店。對於那個「哩腩撈粗」(咖哩牛腩撈粗麵) 的美味至今仍然記憶尤新,我甚至興奮得買外帶回家去給媽媽吃。可惜,水準就是這樣的每天在下跌,現在也只剩下天后總店和灣仔分店了。

俱往矣。

買單約 $60 多。

--------

大利清湯腩
地址:銅鑼灣天后電氣道13號地下
電話:2570 4103
菜式:廣東
Unknown 說...

唔影d新gel nail相來睇下?

我上次整左成隻酒紅色

素顏天使 說...

Polly > 剛貼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