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 Venus》


剛剛的星期四做了新款式的 gel nail,就是這個模樣的了。:)

首先用帶微紅的透明肉色做底,french nail 部分則是用了不透明的粉紅色,再綴以金粉的幼線。很有春天的感覺啊!(這個被我大力握住的則是無聊在麥當勞換的,說是無聊,其實我已經換了3個啦:p)(我也有少女的一面啦~ 哇哈哈哈~)

題外話,今天去了我家附近的小美容院修眉。替我修眉的那個阿姨不停讚我的指甲好漂亮,又摸又哄又問價錢,我以為是她想做指甲。原來是她的姨甥女問她好久有沒有好介紹。呵呵~ 我又介紹多一個新客人給我的美甲師了。


另外這本前一陣子買的《Nail Venus》美甲書,是我很喜歡的美甲雜誌之一。有一些款式也蠻值得參巧的,也能知道美甲的熱潮趨勢。雖然當中有好多都比較誇張,但經過自己加加減減,略為改一改之後還是可以跟著做啊~ 在Jusco的旭屋用會員卡買,折後價才$50多。要是在報攤買的話要$70。這麼看來,香港也真正的是流行美甲了,就連一般的報攤也可以購到這種專業的美甲書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