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在中環有家來自東京六本木,專賣日式意大利麵的速食店,叫做「Te」,很受上班族的歡迎。於是,一年間就再多開了兩家分店。一家在尖沙嘴,另一家昨天剛新開張,位於人煙稀少,「鬼影都唔多隻」的商場 Timeplus。(利舞台廣場對面,泉章居舊址) 還要是 2/F 行到最尾。幸好小店有個大玻璃窗,要是在對面馬路望過去,還是會看得到的。

因為是剛開業的關係.全店只得我一個人客。要不是我湊巧去探一下this is,也不會知道這裡有間 Te 啊!店很小很小,只有約10多個座位,全白色的設計。尚算清潔,不過燈光有點暗。我沒有光顧過中環店,不嘵得質素怎樣,就亂點一個意粉試試看,約有12-15個選擇。


一如其他的快餐店,要先買票再取意粉。我點了這個 海蜆本菇意粉 (因為不想吃太 creamy 的 sauce 的關係)。蜆肉鮮甜,意粉較幼身但很彈牙,連那個伴吃的蒜蓉吐司也挺香脆的。我個人來說覺得份量剛好,不過如果是男生的話不夠飽,是可以加錢把麵加大的。因為是快餐的關係,上桌的速度也很快(據悉是翻煮預先調好味道的意粉包的關係)。唯一要彈的是,那個汁料拌得不夠,剛吃的時候有點乾。飲料我要了熱檸茶,用的是 Lipton 茶包--當然是無味的了。另外店內也有免費的水可以任喝。

買單$68,已包括一杯普通的咖啡奶茶 (花茶的話要加錢) ,也可以棄飲品選買十送一的優惠。價錢以質數來說算是很實惠,童叟無欺,但不算便宜。總括來說是可以再來啦!:)

----------

Te Quick Pasta & Herb Tea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 108 號 Timeplus 2/F
(利舞台廣場對面,泉章居舊址)
電話:TBC
菜式:日本
Official Site:http://www.te.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