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富閣越南餐廳

這一家越南餐廳是男友的介紹,以前男友的工作要 on-site,這是他早些年時在愛跟以前的同事們午餐光顧的小店之一。這裡我從來沒有來過,還好有他的介紹呢。吃飯的時候已是下午2時許,肚子早就餓的隆隆響了,也雖然是星期天但客人卻還是很多,我們點了兩個午市套餐一起分著吃。


因為我們的座位很靠近廚房,有云近廚得食,我就因為聽到廚房傳來陣陣強勁的哄哄大火和拋鑊聲才點這個越式豬頸肉炒河粉,這個炒河粉鑊氣不輸廣式小炒,也不算油膩,豬頸肉以帶點特別的辣汁獨立醃過,非常惹味,惹得連鄰桌的婦人也不時探頭望著我們的這個河粉。後面的蒜香灼時菜 (+$5) 則只是普通灼菜罷了,無事好談。


香茅豬扒飯非常好吃,雖然賣相是有點醜。豬扒醃的非常入味但又不會太過分,也非常軟淋,就算光點這個作小吃的話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塊頭也大,毫不吝嗇。


前面綠色的是珍多冰,就是椰汁混了冰和以斑蘭葉做的那些綠豆條啦。後面的是男友的紅毛丹冰,兩杯飲料都沒甚特別。


椰汁紫米露(+$5),也是午餐以外的食品,可惜是冷的,花奶下的太多,紫米也沒甚麼咬頭,有點失望。

環境服務當然都只是街坊店的格局,也就不要有任何期望好了。吃了那麼多,買單才 $86,便宜得厲害!

說了那麼久,餐廳是在哪裡的呢?也實在嚇死人!是在天水圍的一個小商場裡面的!!!好端端的我兩個為甚麼要乘兩小時車(單程)老遠跑到去天水圍,那就要另文詳談了......

-------

越富閣越南餐廳
地址:天水圍嘉湖銀座第二期日比谷211號舖
電話:2448 2366
菜式:越南
匿名 說...

越式豬頸肉炒河粉張相load唔到.....

匿名 說...

去濕地公園乎?!haha

素顏天使 說...

JP > 無問題呀睇到喎~

Vince > 下一篇寫o左咯~

大家好 說...

天水圍越富閣越南餐廳本來是一間唔錯之餐廳的,一向食物都係保持不錯之質數,服務員都有唔錯之表現,可惜的是近日本人去品嚐完埋單之際,竟然冇錢幣找換,聽聞係話得吓事之人,還未返工,而收銀員又不在,搞到d服務員要叫廚房大佬出黎幫忙,好似有小許過份d了,隔日再去幫襯,又係有同樣事情出現,真係想問一句,d大位去了那裡?時間都唔係早了,但都冇主任級或經理在現場解決問題,使到自己都睇唔過眼要在此一問,老實講,當時本人只用$500港幣埋單而已,一間咁大的公司都冇一個人幫到手找換,真係差矣!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