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麵小店


昨天晚了點才出門吃午飯,好多地方都已經滿座了,後來看到小巷裡開了家新店,專賣蝦湯麵,而且也湊巧有位,我跟 P 先生和 R 小姐就去了試一下。

圖中點的是他們午市餐牌上的金牌蝦湯白肉米粉,除了蝦湯,也有三款湯底的選擇。另外也有些午市客飯賣相也挺雅緻,但配套就不可以了,P 先生點了個枝竹斑腩飯,竟然給他一隻外賣用的膠匙囉!這個所謂的金牌蝦湯,完全是沒有任何味道的!充其量只是一些浸過蝦殼的水浸米粉,至於那些附的豆卜呀,芽菜白肉之類也是無味的,我好艱難之下才吃了半碗。

服務也亂得可以,我看到他們廚房裡的人混亂得團團轉,女侍雖然也蠻有禮但彌補不了最基本的服務水平。鄰桌的客人點了杯凍奶茶,怎料做出來的竟然是凍奶水(!)要換。我要的熱檸茶那個茶底也是黑又濃又苦的,唉。

買單 $36,貴得離譜!容我說一句不知所謂。新開張不是藉口囉,附近那家米線新開張時做得不知幾好吃呀!

---------

蝦麵小店
地址:側魚涌海光街11號漢威大廈地下(橫巷入,志佳美食坊側)
電話:TBC
菜式:港式
hoyoyi 說...

ur prawn noodles are very different with ours prawn noodles here...~

our prawn noodles they use the shell of the prawns alot of it to boil the soup...~ then u will have add in sambal, the color will turn as nice red color. i love the boil egg inside the noodles, without the egg it taste weird to me.. hehe...~ and when u mixed the york with the soup and eat it, it taste really grea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