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妃雞

星期五晚到旺角去,男友要買雙鞋。然後我們抽著大包小包的找地方晚飯,在旺角找地方吃飯是世界上最艱難的事之一,難過叫 Micheal Scofield 越獄,難過要 Jack 逃離神秘小島。路過這店,店員猛說還有位,就進去試試看。橫恕沒有吃過嘛!

環境嘛,擠的很啦。又要彎腰吃飯,因為是平排坐的關係,夾東西也真的蠻辛苦啦。還有是一定要搭檯的,兩夥人的距離不足 0.5cm,唉。


沙嗲肥牛湯河粉,矣矣,肥牛只有三塊,好可憐。


泰式炒雜菜,不好吃,無味的,那麼何謂泰式呢?


菠蘿炒飯,一般偏不好吃。看到同桌的人點了個海南雞,非常後悔沒有點來試。那個雞看起來亮晶晶,雞肉也是好實好嫩滑的樣子。


豬 / 牛 / 雞串燒半打($38 or $7@),非常好吃!!!燒的時間好準,全部都又香又嫩,門外有個小攤,如果不想坐下來可以買個串燒試試,我個人的推薦。


三色冰,不知所謂。怪味的椰汁配合怪味的罐頭泰式水果,為安全計各位點罐可樂比較穩陣。

買單 $130,在旺角的水準來說算是不太差的了。如果要再來的話,我一定會點個雞來試一下呀!

---------

泰妃雞 (旺角分店)
地址:旺角豉油街74號地舖
電話:2385 5523
菜式:泰式
eu 說...

我好鍾意食泰妃雞飯ga, 其他野就真係麻麻地, 係灣仔都有分店。

匿名 說...

肥牛湯河粉好似幾掂。

當年響 Chatuchak 門口食過既清湯河,翻黎完全搵唔到。有乜見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