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Graham

我覺得我現在常常帶給我的友人蠻大的壓力。

比方說吃飯,因為大家都有看我的 blog,如果看到我寫的不好吃又或者不合心,可能是害怕我會「黑面」吧?(我是那種喜歡不喜歡都立時寫在面上的人) 所以呢,現在他們介紹我去吃飯的地方,都是覺得值得推介才敢帶我去吃呀!

嘻嘻,這樣很好嘛,我很有口福呢~

這小店是友人 R 先生 和 A 小姐的推介,他倆的 office 在這店附近,有時會來這裡進膳。小店有點難找,地點在嘉咸街的斜路之上,就是前一陣子也頗有名,專賣西式甜品的 Sift 的對面。


A 小姐說這店好多東西都做得不錯,說天使麵做的特好食。於是呢,我們三個都不約而同的點了這香辣大蝦燴天使麵 ($80,設加一),份量也頗大,女生吃一個都已經好飽了。蝦球也新鮮,我點了小辣所以也不大吃到辣味,挺香口就是,也豪不吝嗇的放了好多顆,天使麵也煮的不錯,比較乾身的做法,吃起來煙韌有緻,我最怕煮到糊成一糰的 angel hair 了。

環境方面尚算 cozy,桌子與桌子之間排的較擠。看 openrice 裡面有人提及這店的店主夫婦是從法國回來的,是故這小店也帶點點法國的咖啡店的味道 ...... 除了那個紅色的膠桌布啦。

另外 A 小姐強烈推薦這店的 tiramisu,我沒吃,有興趣可以來試然後告訴我呢。:)

**********


匆匆的吃過晚餐,我去把我剛從英國來玩的友 M 先生 pick up,然後一起去了喝酒。這酒吧其實是餐廳,賣的是香港獨有的黎巴嫩菜,實在我也不大曉得分辨印度呀,中東呀那一帶地方的人和事。

餐廳可以抽煙,這也是我們來的主要原因。除了正常的香煙,這店也提供水煙供大家享用的。這一次我們沒抽,水煙我以前抽過,也是蠻有趣的體驗,還有果味的選擇呢。

house 的白酒不算貴,一杯約 $55。我們一行 5 人,聊著聊著,喝到 12 時才離去。

----------

Cafe Graham 嘉咸咖啡
地址:中環嘉咸街51號D地下
電話:2905 1768
菜式:西式

Marouche
地址:中環閣麟街 (熱狗店對面)
電話:2541 8282
菜式:黎巴嫩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