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some + at17


星期四晚.跟我的好友 A 小姐一起去看 at17 的演唱會。演唱會名字叫做「Threesome + at17」,我還竟不知羞的走去問人山人海的工作人員,「Threesome」即是有甚麼嘉賓......囧。原來「Threesome」的意思指的是 at17 出版過三張大碟,加 at17 就是加一張 EP......這是明哥命的名字。(其實還真的蠻冷。)


(用手機快速拍了一張,盡了力啦。)

嘉賓方面呢倒是沒有,只有二汶 / Ellen 兩個。她們的 Live 越來越有進步,Ellen 的結他玩的越來越勁,也很放,也可能是因為做《勁歌金曲》久了。觀眾以 20 歲以下的年青人為主,去到翻唱歌一段的時候 (玩了《Happy2000》《結他》,還有《熱愛島》!),全場站起來,又推汽球又跳舞!!那一刻,很有返老還童的感覺,有如年輕了十載呀!(也正好消化了剛吃的吉野家牛肉飯。) 館內冷氣開的超大,要不是有這個站起來舞的時段,我想我已經冷死了。


地點設在浸大的 AC Hall,從九龍塘地鐵站步去,我穿了高跟鞋的腳都充血紅腫了!當我倆幾經艱辛行到那大學的門口,看到那個有幾萬級的樓梯,我們是不約而同的衝口說了個「D」字。我想浸大的學生都是身體超級健康的一群吧?!(不然怎捱那段路呀!)

來的時候撞到我的另一位好友 E 小姐,非常巧合。

**********


看完演唱會我和 A 就去了喝東西順便講講是非,原來又一城的 Dan Ryan 也開得挺晚,據 A 說是開到 1am 的,不過我哪敢逗留那麼久?至從那個有關又一城戲院有「計」的電郵廣泛流傳之後,我就已經連又一城都不太敢來了。

上圖是我的 house white wine,還有 A 小姐的 mango margarita。


開心大發現之,原來 Dan Ryan 的 brownie 好好吃呀!!!!可能因為我是瘋狂愛吃任何有 chocolate syrup 的甜品,我們一人一半,我把自己的那半吃個乾乾淨淨。

買單連加一約 $190。

p.s. 謝謝公司的票。

相關連結 -- MOOV : at17三張幾大碟故事

-----------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 L2-28
電話:2265 8811
菜式:美國
李杏嵐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