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半天遊 -- 飲食篇 (1)

在書城逛到累可不用愁,書城裡頭大大小小咖啡店不下五間,也有味千拉麵和 Pizza Hut 之類能吃的飽肚的。當然,我倆就沒有去吃這些香港都能吃到的啦。下午茶就去了地下有間叫 Italian Best Coffee 意式咖啡館 的喝咖啡,大大個 illy logo,有點信心保証啦。



環境方面就是普通的咖啡店,比較像是旺角上樓咖啡店,也有些在室外的座位.......但我就不敢恭維啦!塵大到連肉眼都看得見,跑出去幹嘛啦?服務很不錯,服務員都是笑容滿臉的,也很 helpful 有禮。


我們點的是 tea set,服務員把一張寫滿茶餐的 memo 紙(!) 給我們選,我點了一個 regular coffee,男友喝 Latte,附了不同口味的曲奇。咖啡本身泡的不錯,始終是 illy 壞極有個譜。不過曲奇就不行了,實在這些送咖啡的餅食為甚麼會給算作一道茶餐呢? 一般來說該是免費的嘛。曲奇的味道就是國內那些假西式甜品味道囉,不知是哪裡出的問題,可能是蛋,可能是水,也可能是麵粉,味道就是不對勁。

買單不算便宜,兩杯咖啡就花了 $50。

書城另外有家賣法式麵飽西餅的店,我試吃了一個他們仿效 macaron 做的蛋白甜餅 (RMB$15 一大包,好巨形),其實也不是不好吃,就是形似神不似,咁囉。這也是我對他們很多事物的評價。
匿名 說...

"送咖啡的餅食為甚麼會給算作一道茶餐呢? 一般來說該是免費的嘛"

會唔會太 mean la??? *.*" ^^

btw, 深圳同香港D價錢真的越來越近....o

素顏天使 說...

jim > 唔覺得 mean, 咖啡有件送啡曲奇係好自然的事, 佢收錢當係 tea set 計我覺得佢仲 mean 過我啦~

Meling Lam 說...

形似神不似, 就像台灣及香港抄襲的日本料理一樣, 要多恐怖有多恐怖.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