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珍樓

我的舊同事漂亮的 graphic designer M 小姐跟她相戀十年的靚仔消防員男友 D 先生結婚了哦!

星期六晚我就跟幾個舊同事一同赴會,地點設在尖沙嘴太陽廣場聘珍樓,新娘子於婚宴前已經強調挑這家酒樓因為他的食物做的很出色,而且是就算人人做足人情也是不能 cover cost,是較貴價的中式婚宴,相當不惜工本啦。婚宴場地也很大,好像擺了超過廿圍,總之,人很多啦。

光是姊妹團就有 8 人啦,有一個樣子好像徐淑敏的。(我想像不到他日我自己結婚怎樣同一時間 handle 8 個女人) 兄弟團的質素比較弱,我還以為會有像古天樂 / 吳彥祖一樣的消防員可以供我眼部娛樂一下 :(。


食物方面,菜單跟一般的中式婚宴類同,較為有趣的是菜牌上強調食物不含味精和人造色素。我覺得水準 overall 來說很不錯,的確幾好吃的。


金豬耀紅袍,皮脆肉嫩,不錯,但我有點失望為甚麼乳豬不是用心心閃閃眼牌呀 (還有我不好意思吃掉乳豬的眼睛 *shy*)。


生財瑤柱脯,很大一顆的瑤柱。


彩虹帶子蝦球


鮮果拌蟹箝,強硬推介(一),蟹箝肉超彈牙好好吃。


竹笙蟹肉大生翅


金錢鮮鮑片,那些冬菰有 3 歲小孩手掌一般大,好誇張。


清蒸海星斑


脆皮龍崗雞,強硬推介(二),我是很喜歡吃炸雞的,皮也是超脆。


百年好合,同桌的 V 先生不停強調這個紅豆沙好吃 ( V 上年也是在聘珍樓擺酒),我覺得只是普普通通,反而沒有拍到照的美點雙輝,那個杏仁餅就真的超級好吃,很脆,另外還有炒飯伊麵。


在場的所有賓客都有一個心型的嫁女唐餅。


(謝謝另一位 M 小姐提供照片)

M 小姐光是在晚宴上就換了 5 套衫!!!!(好勁!) 但更勁的是 M 的丈夫 D 先生穿了一套銀黑色閃的 agnes b. 西裝!!!!閃o架!!!!(據八掛人士透露全港只得一套o添喎~) M 的化妝師是我的另一位已轉行的舊同事 A 小姐,妝化的很漂亮呀,還有頭飾也是很有型的,我最喜歡一大串珍珠那個 (照片後補)。

在此再恭喜一對新人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

聘珍樓
地址:尖沙咀力寶太陽廣場2樓
電話:2375 7123
菜式:廣東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