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

今天晚上回我媽家去看小 BB,我有一個比我大一歲的表姐剛生了個小寶寶。才那麼幾天大呀!粉紅粉紅的,非常軟綿綿的一團東西,我抱他也沒有哭,好搞笑。昨天早上送了一個花籃過去聊表心意,好好好好好貴哦~ 不過當作是送給我這小小表甥的禮物吧!這裡先貼一下照片。


「我是姚程皓,夜露死苦。」


「這個阿姨好煩哦~ 就是不停的拍呀!」


「好啦好啦!不要再拍啦!我要揍你哦~」

在法國醫院出生的小程皓是白羊座的哦,希望他長壯壯像爸爸,頭腦跟他媽媽一樣的好。

(最近看台劇多啦,寫文也寫的超台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