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接近)萬元包

好友蘋果最近買了個厲害的萬元包(link),我今天就買了一個接近萬元包!!:p

襯午飯時間去了血拼一番,超級大出血!!午飯時間買了一個 Fendi 的包包!!!其實還真的蠻瘋呢~ 當然我不是正價買,因為 Fendi 在做 staff sale,去撿便宜咯~ 嘻嘻。

剛巧最近非常想要換新手袋,我的 Jerome Dreyfuss 小羊皮包包 (link) 被我超不小心的使用,那些漂亮的羊皮都變髒髒了,最慘是羊皮髒了是沒有挽救的餘地。:( 沒法啦~ 雖然仍然是很喜歡,也得放下。

想買一個上班使用,又不能太小,不能太斯文 (我可不是OL),又不能太重,好些皮包都漂亮,不過打折了還是貴得很。最後是買了這個比較 casual 一點的,原價要 HKD$7600!!!!特價是很很很很很便宜!(不寫啦~ 怕被人打~) 是好多人的一個月的薪水啊 *o*,其實還覺得有點像 westwood,不過這一種 casual 一點的比較適合我啦~ 而且 logo 不會太大,人老了,現在好怕 monogram 那種太 high-profile 的包包。



06 Fall Fendi「Bag de jour」designed by Karl Lagerfeld

我還是掙扎了好久才決定放棄買其他包的呢~ 我看到有一個超漂亮的,大小也很合心,蛇皮的!原價HKD$25000!!!特價了以後才 HKD$8,900!因為很喜歡,抱了好久才放手~ 我一整天都在想著它啊~~ 不知道它現在可好。:( 嗚~ 嗚~

另外腳大也有它的好處,我買到一雙超便宜的 Fendi 皮靴 sample shoes!才$300!!!買來擺都抵呀~ 雖然這對 boot 的 style 不大像我......唔....唔.....唔....唔......我會想辦法穿它上街去的啦!大家放心~ (*sample shoes 就是貨辦,全部 size 都是 40 號。)



Fendi Staff sale 在太古坊 Dorset House 的 4/F,明天 19th last day,10am-2pm / 3.30pm-6pm。

要去明天請早,人超多的啊~
Meling Lam 說...

對鞋好靚啊 @_@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最衰你個腳咁細, 如果唔係我讓比你呀~ 佢o的 sample shoes 好正呀, 全部都係 07 SS / 07 FW 呀!!!

Nana 說...

http://www16.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993970&extra=page%3D1

咁岩見到...你黎架? -V-

素顏天使 說...

NANA >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唔係我o黎o架!!!! 我唔去香港討論區的.

但係唔該你先.

Unknown 說...

好靚喎個袋!!

好想去喎!!!

素顏天使 說...

Polly > 咁你有無去到啊最終?

Unknown 說...

無呀,要上堂, 無得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