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 Vienna Cafe

看《AV公主》前太趕沒時間吃早餐,結果邊看戲肚子邊咕咕作響。在劇院內撞到好友 K 先生,本打算散場後閒談幾句,但我實在是餓得慌了,就拉著男友去附近找吃的,放了 K 的鴿子 :p。行至新世界中心時見到 UCC 有位,連 menu 也沒看就走進去吃了。

午餐點飯或者 pasta 類,再加 $22 可以吃自助沙律吧,還有一杯餐飲。也沒可能不加吧?光點咖啡也不只 $22 啦。來 UCC 也不可能不喝咖啡呢~ 沙律吧選擇不多,另外我們點了兩個意大利飯分著吃。


這個鮮茄海鮮燴意大利飯算是 OK,飯好濕,海鮮是急凍的無味貨式。不好吃。


白汁蘑菇雞肉燴意大利飯的飯煮到像小孩吃的餬仔一樣,賣相極醜,味道也不好,好淡,份量大是沒用的呀,我又不是做苦力,吃那麼多幹嗎?


UCC 的蒸餾咖啡很好喝,是整頓飯最美味的東西。不過呢,以啡論啡,我覺得還是 Pokka 略勝一酬。這個不夠熱,就是差這一點點。

環境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 $180,早知去 towngas avenue 好過!-_-

--------

UCC Vienna Caf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24號新世界中心 L002-L004 號舖
電話:3113 0984
菜式:日式西餐
匿名 說...

一向UCC既飯係麻麻..
意粉比較可取..尤其是湯意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