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咖啡茶館


男友快要考試,自助餐過後我倆就找個地方舒舒服服的坐下來溫書 (我也是溫書,不過我看的是八婆雜誌:p)。這家呼吸一直都是我在旺角的心水咖啡店,不過因為好一陣子沒有來,連會員卡也剛過期了,哈哈。呼吸的生意很好,這座大廈的 4 / 5 / 6 樓都給他們租了下來,不過我只愛去 4/F,貪其有個露天小花園 (可以抽煙)。


首先點了一個凍士多啤梨紅茶,男友要 mocha 沙冰,呼吸的咖啡水準很高。水果紅茶則是我的最愛呢,嘻嘻。


坐了 2 小時之後又再加點了凍香桃紅茶和凍蘋果紅茶,我覺得還是士多啤梨和蘋果最好喝。


芝士波波腸,每次來都會點的,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甚麼,只是煎的波波腸也可以做得特別好吃。

天氣超好,我們坐在落地大窗旁的座位,懶洋洋的度過一個下午。

7pm 前結賬有 30% off 優惠,買單 $102。這裡以前一直要用會員卡預繳付費,每次都要增值 HKD$200,有點麻煩,不過後來這個例好像改了,我也不太清楚。

---------

呼吸咖啡茶館 Full Cup Cafe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36號恆威商業中心 4,5,6 樓
電話:2771 7775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是否不是在家樂商場那邊的呢 !?

素顏天使 說...

patsy@air > 家樂商場那個路口,過彌敦道大馬路,對面有家X太郎迴轉壽司,壽司店旁有條後街,那座商業大廈有個入口的。:)

Felice 說...

Full cup cafe 也是我的心水cafe之一, 但我較喜歡它從前的裝潢, 右邊有個很大很軟的sofa 跟大班椅, 有隻很大的bear bear,具空間感, 但現在一進去, 水吧搬了在右邊整面, 左邊就一行行的椅子, 令我感到很侷促... 自此便只去了兩次

還有它從前的特色之處(對我而言)是有幾位有型有格的waitress :)

匿名 說...

thx!
終於係MK可以找到間舒服既地方可以坐坐!!
我覺係MK係無地方可以坐得耐呢 ~~~ 大家樂,麥當當這些例外啦.加上有你推介既咖啡,真係要去一次,試試啊 !

匿名 說...

thx!
終於係MK可以找到間舒服既地方可以坐坐!!
我覺係MK係無地方可以坐得耐呢 ~~~ 大家樂,麥當當這些例外啦.加上有你推介既咖啡,真係要去一次,試試啊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