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des Olive

今天去了剛開業的 APITA 逛了一圈,跟各位來個小部告。

妝品層的各個專櫃的面積都比以前 UNY 時代的大,特別是 Lancome,有尖沙咀北京道那個 dutyfree 裡面的那麼大!然後就是 Chanel 跟 SKII,其他的品牌還有 Clarins,MB,等等。不過想要找的 Guerlain 的專櫃已經沒有了。



女裝層方面有很多少女系的品牌進駐,譬如 OZOC。較為驚喜的是在太古城這邊也開了自家專賣店(?)的 Olive des Olive。衣服價位從 tee $180 起,上衣約 $300 上下。剪裁較細,適合喜愛日系可愛服,還有身材較瘦削的少女們。這......當然就已經不是我還能裝得來的了。唉。

超市在 soft opening 前曾經開過一星期試業,那時候已逛過一次。(還無源無故出血買了幾百塊日牌妝品,慘。) 較特色的 RO 水,急凍冰墊,冰塊任取服務已經在這幾天的各報章雜誌裡都有報導過,就不贅了。

其他的部門分佈位置其實沒有多大變動,不過書店的面績大了很多。

報告完畢。

UNY group (APITA) Official Site (日語)
Yvo! 說...

hi! 素顏, Olive des Olive 上次我在日本的Sunshine City也買了很多呢! 很多就是Non-no的style啊!現在香港都買到實在太好了! 多謝你的發現!^_^

素顏天使 說...

歐晶瑩 > 有網友說原來 Sogo 那邊也有專賣店的,你可以去看一下哦~ :)

匿名 說...

the APITA toy department is much smaller now...
i like the old uny much more ya!! -_-

by the way, Sha Tin New Town Plaza Seiyu also have one Olive des Olive Store ga~
I love this brand too!! @v@

Unknown 說...

the model naomi is very nice

Nana 說...

等我得閒去睇下先,裝修前同裝修後都未得閒去行下...XD

-V-不過我驚d衫我著唔落...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