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飯(二) Amaroni's Little Italy


又是生日飯局。

我的另一夥好友替我慶生,其中 E 小姐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生小孩,選店近她的家,安全至上呀大哥。又一城中較為像樣的食店就只有這家 Amaroni's Little Italy 了,我習慣稱它為 Little Italy,自從灣仔合和店關門以後就沒有再來過,不知現在水準怎麼樣。

F 小姐替我訂好桌,合共 7 大人 1 小童。環境比我想像中大,但相對地也很吵,合 6 人或以上聚餐。


house bread,除了薄脆那個 OK,其他的都不好吃,又厚又實,建議留肚。


前菜拼盤,我沒想到原來是海鮮拼盤做前菜的,在此跟孕婦 B 小姐說聲不好意思 (她在戒口)。除了海鮮,還好也有 Parma Ham 可吃,蕃茄粒酸酸甜甜好開胃,推介。青口也是鮮甜的沒話說,非常好吃!


凱撒沙律,菜夠新鮮,不俗。


炸洋荵絲,洋荵有甜甜的味道是很不錯的一道小吃,不過份量一點都不小。


classic pizza 的材料有辣肉腸片青椒等等,這裡的方型 pizza 也做的很好。也是很巨大的份量!


roasted rosemary chicken 是我在這店的最喜歡的菜式,肉嫩,味道香濃,烤的時間剛剛好!下面墊的幾塊煎過了的薯仔,沾點雞汁來吃,一流!


炸魷魚,好像炸過了頭一點。伴醮的那個茄醬味道不錯。


我的生日蛋糕,玉桂麵包布甸。這店是個很熱門的慶生地點,因為這裡呢有一項特別的服務,吹蠟燭時會有好多店員圍著你來唱生日歌的,很有氣氛。我們吃了兩小時,就有最少 5-6 桌的客人都是來吃慶生飯的。所有生日的人都是吃這個做蛋糕的,布甸很好吃,不太甜,除了表面烤的有點硬。


每一桌的慶生客人都有這個 tiramisu,不知道為甚麼呢,味道一般,酒味較濃。

買單不嘵得幾多錢,謝謝各位友人,謝謝 B 小姐,R 先生,E 小姐,K 先生,E 先生。還有特別要再一次謝謝 F 小姐替我訂位搞瑣事。*3*

*********

晚飯過後一干友人到 E 小姐的新居探訪,我這黨友人有個小「傳統」,誰生日吃過生日飯後就要請大家喝酒。不過這一次因為有兩位孕婦,就改為請大家吃水果好了,很健康。在又一城的 TASTE 超市挑完水果再到友人廣播道的家,廚房超大 (整間屋也是很大啦其實.......),很羨慕,大概工作多一萬年就買得起啦。T.T


我最喜歡吃的車厘子,還有 E 挑的大大顆美國產長柄士多啤梨 (照片是 2 盒份量)。



你們猜一下這個柿子要幾多錢呢?答案是 HKD$28@!!!!!(請 highlight 看答案),當收銀員告訴我這個柿子那麼貴時我也嚇了一跳!是 E 的 8 歲女兒亂挑的,不過無所謂啦,既然小孩那麼想吃就買給她好了。這柿子味道確實不錯,清甜,肉質嫩滑,一般的柿子中間都會有個爽爽硬硬的部分,這個貴柿是沒有的,可以整個吃下。

-------------

Amaroni's Little Italy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1-32
電話:2265 8818
菜式:意大利菜
匿名 說...

哇~ 這間食店的碟頭非常大…
多人去才能多試菜…
我上次 3 個女仔…
一碟沙侓, 一個 pizza
都吃不完… 留了半個 pizza…
(因為吃了太多 house brea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