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雜

仆街

今早在麥當勞買了火腿扒芝士漢堡,再加我心愛的濃滑奶茶少奶回 office做早餐。

在回 office 的路上,因為路面太濕滑,再加上我穿的人字拖抓不著地,一跣就整個人坐了在地上面。最慘,是手落地的時候打翻了奶茶,整個手插了在奶茶裡面,還好沒有擦損也沒有燙傷。不過我背的白色布包包就沾到奶茶要拿去洗了,還有衣服也沾到一點。

也謝謝有兩個好心的路人 (一位小姐和一個阿伯),扶我起來,很感謝,你要知道遇著這些情況冷眼旁觀的人還是比較多。

天雨路滑,各位小心,痛死我了。

*****************

睇戲

暑假檔想看的電影,排名不分先後:

1) 《史力加 3 (Shrek3)》
如無意外希望這個 weekend 可以去看。

2)《變型金剛 (Transformers)》
唔睇無話題。

3)《每當變幻時》
據聞試影場後口碑不俗,我喜歡看 Eason 做戲,該會買票入場。

4) 《Harry Potter 5》
無可能唔睇。

5)《跟蹤》
徐子珊是一個趕客的主要原因,我身邊好像沒有人對這片有興趣,唉~ 有興趣的亦早在 HKIFF 時已經看了。

6)《鐵三角》
無可能唔睇。
Gideon 說...

我女朋友試過响 CWB PK 用 0.0001 秒彈返起身然後若無其事咁繼續行,神乎奇技﹗

anf 說...

小心小心

1, 2, 3, 5我都想/會睇
再加 DieHard4.0 and Rambo!!

Meling Lam 說...

Take care and get well soon!

上次我也是路滑跣倒, 潛意識用右手支撐身體著地, 震到d肉, 痛了一星期不能寫字! 終於要看西醫+吃消炎藥才復原.

你這幾天要留意一下有沒有不慎震到任何肌肉啊!

匿名 說...

小心d呀壽星女

千斤田 說...

噢... 小心啊
這幾日落雨,妳這個畫面不時閃過.

匿名 說...

天雨路滑, 小心小心
不睇 die hard 4.0?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