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飯(六) Cafe Einstein

嚴格來說這個不算是生日飯啦,我的好友 A 小姐跟我的生日很接近,她是 27 號,我是 21 號,所以回港後就約了一起午膳交換一下禮物啦。除了生日之外,我倆的工作地點也很相近,只是相距一座大廈,所以就挑了附近的這家 Cafe Einstein 吃飯,貪其可以訂座而且環境較舒適一點。

時常有來 Happy Hour 喝酒,吃飯倒是第一次。我們二人都點了烤劍魚扒做午餐,3 courses HKD$95。


首先來的是一個橙色的餐湯,好像是蘿蔔甚麼的,味道算是 OK,有點像羅宋湯。不過麵粉會不會下的太多了一點?濃到喝完這碗湯已經飽了七成。


主菜是烤劍魚扒,哈,我的一份只有 70% 熟,A 小姐的一份卻是 over-cooked。而且也是無味的,一邊吃一邊膽顫心驚會不會死,生魚扒喎大佬。


因為看到甜品是士多啤梨班戟不太吸引,所以挑了餐飲,要了熱咖啡,選用的是意大利的 LAVAZZA,算是整頓飯之中做得最好的了。


A 小姐帶了這個她的其中一份生日禮物給我看,是一個超爆笑的手提電話 hand-free,hand-free 的體積還要比電話本身大得多囉!是一位我也認識的俊男 S 先生在外地買的。

服務方面,說起來還是很生氣。

首先整家餐廳的侍應的面口都極其難看,外籍也好中國籍的也一樣,全部都好像在服侍她們的殺父仇人一樣,「黑口黑面」(特別是穿吊帶背心那位經理狀的女子)。我們點的魚待了 30 分鐘還沒上桌就禮貌的問一下,得到極其敷衍的答覆,fine,我們也很 understanding,可能是因為太多人客問妳們相同的問題令你妳們很煩擾吧!然後我的魚淡而無味,要求來點 salt and pepper,哪知那位女侍下 pepper 時下的多到要淹沒整條魚???嚇的我立即叫停。

最後買單時的那位最過份,A 小姐用信用卡買單,那位中國籍女侍是掟筆到桌面要我的友人簽!我倆都即時「O」嘴但還是硬吞下去,簽好了我倆要離去時,正在考慮好不好找人投訴,哪知那位女侍可能知我倆在談論她,竟然在遠處怒「啤」著我們囉!痴線o架!!!!全家餐廳的侍應也是痴線o架!我要重申,整頓飯主要都是我倆自顧自的談天聚舊,聲浪不大,也沒怎樣打擾到她們,沒有甚麼無理的要求,說話時也是很好禮貌的,因為我們也看到她們是這樣對待其他的客人。

買單連加一 HKD$210,食物和服務都極度不濟,BLACK LISTED




申延閱讀 ─ Foodeasy 內也有不少人遇上相同的問題 (link)。

--------------

Cafe Einstein
地址:側魚涌糖廠街33號地下
電話:2960 0994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我記得這間餐廳的梳化是有跳虱的, 咬到我成條小腿都是紅印, 自此以後不再光顧.

匿名 說...

果舊 handfree 香港見過有得賣... (不過唔記得o係邊)
另外仲有 skype phone 用 model 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