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精喜訊

本人非常之喜歡按摩,但在香港光顧按摩服務的話一向殊不便宜。剛才收到一個宣傳的 e-mail,是一個顧員再培訓局辦的慈善按摩活動,雖然我一向對於是次活動的受惠機構東華三院並無特別好感,但作為顧客的話這個按摩服務的價錢不算貴,而且是保證受過專業訓連的正宗按摩手勢,加上是上門也很方便。



Plan (1) - 家居慈善按摩服務 — $288二人同樂
只需$288即可二人同時安坐家中享受45分鐘足部按摩服務。<--平均約 HKD$144,跟外頭的價錢相約不過這是上門的,很方便。

Plan (2) - 屋苑 / 屋村慈善按摩服務 — $288二人同樂
約齊10位或以上親友或鄰居,專業按摩員便會到貴屋苑 / 屋村指定地點提供 45 分鐘足部按摩服務。

Plan (3) - 工商機構慈善按摩服務
工商機構只需組合10位或以上同事,即可安坐辦公室,以每位$88享受30分鐘頭頸肩按摩服務。(這個有點好笑,我的腦入面不停想到那種一字排開一堆人脫光衣服按摩的壯觀場面) (OK,真實的情況是不用脫光的啦,不要傻了。)

有興趣的可以瀏覽這裡查看更多資料。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