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que 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

這次寫很久沒寫的產品賽後報告,測試對像是 Clinque 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因為執拾我的淩亂桌面才發現到有這包 mask 的 sample,就順便拿來試用。

Official Site 內簡介寫道:「深層濕潤配方蘊含獨特的煥細胞蘆薈活水,有助加強濕潤程度,效果長久,補充皮膚內的天然脂質,同時抽取空氣中的水份,鎖緊於肌膚內,令皮膚更緊緻細密。」聽起來感覺清新舒服的樣子呢!



測試結果--

好彩不用錢買!完全是零效果,好失望哦~

首先它的紙質太薄,完全是吸收不到精華液,導致到包裝袋裡頭的精華液比在 mask 上面的更多,吹漲。而且因為紙質薄的關係,稍為微微拉扯就整個變形,不能夠緊貼肌膚。到我按時間撕掉之後,指示說要輕按精華液作吸收,其實真的按兩三下就 OK,我懷疑那兩片薄過「燈影牛肉」的 paper mask 能沾到多少精華液,跟沒有敷是無分別的。


另附上一張拍失敗了的照,林積積好八掛呀!
匿名 說...

clinique呢個系列我用過覺得唔夠補水. 不過佢隻extra thirsty skin relief 用黎做 sleeping mask 仲叫可以. 用黎做 moisturizer 就真係唔夠.
如果話最補水0既, 我覺得 lanegie water bank 同 隻 sleeping mask 就真係補水喇 ~~ 而且功效好快見到.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