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MX - 「和味火鍋」



秋季來了,各大的連瑣快餐店都陸續推出一人火鍋。我對於一人火鍋還真的蠻有癮,因為份量就剛好,不多不少,能吃飽之餘又不用浪費。之前有一次見到美心 MX 的這個「和味火鍋」系列(見附圖 official 宣傳照) 就已經想要試,昨天晚上就終於有時間,就拉男友去了太古坊分店去吃了。(康怡分店總是很髒的感覺)


這個日式火鍋 Shabu Shabu 和味系列 (HKD$49),以榖飼牛做主打,再分別有雞/蝦/豚肉做選擇。這個配以清酒醉雞件,還搭了竹筒蟹籽墨魚滑。老實說,味道真的一般啦,我只是想過一下手癮。牛肉份量也不太夠 (可加點,8片 HKD$25,很貴),墨魚滑和雞的味道倒是還好,當然醉雞的酒下不會多,而且好像也太肥了一點。湯底選擇方面有 3 款,我和男友都點了最普通豬骨鍋湯底 (另外有蕃茄湯或者味噌湯)。


這個則是榖飼牛搭清酒醉蝦,蝦很小隻,過過口癮是可以啦!才 HKD$49 的火鍋我不會奢求些甚麼。


每個材料盒都分兩層,這就是下層的其他材料,蔬菜的分量也蠻多,還有半個烏冬麵。


醬料也很認真的附上了正宗的 Shabu Shabu 會用上的帶少許酸味的芝麻醬,不過就不曉得為甚麼醬油會裝到那個瓶子裡,不直接倒在醬油格?還真奇怪的呢。

下一次會試大家樂的一人火鍋,可以做鴛鴦鍋之餘,照片的那個蝦好像很大耶!

-----------

美心MX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971號英皇大廈1樓 (鰂魚涌地鐵站A出口對面)
電話:2561 5760
菜式:港式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墨魚滑即是甚麼?墨魚蓉?

素顏天使 說...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 類似墨魚丸, 但無整到丸狀, 質地係好滑咁囉, 當然係因為麵粉同水加左好多之故.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