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The Skincare

女人都有所謂的「safety-net」。選男友啦,選餐廳啦,選個手袋都用得上。可能日對夜對悶少少,但萬無一失,包無死錯人。


我的護膚品「安全網」則是 Shiseido The Skincare 系列。我愛嚐新,但它的這一個 STS 系列的護膚品我已經用了超過五年!每一次要轉天氣,又或者是用了甚麼新品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我都愛用它。整個系列的產品保濕力強,而且全都不會有厚重油膩的感覺。非常適合 18-30 歲的女生。

而它前一陣子又轉了新包裝,最重要是成分改良了。新增的柚子精華,能提升天然的保濕成分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海藻糖(Trehalose)則可以長時間鎖水,切合它的新主題--令肌膚自我創水。


這一個 starter kit,已包含了 STS 系列的最基本產品:
- Cleansing Foam, 75ml
- Hydro-Nourishing Softener, 100ml (帶上飛機用剛好)
- Night Moisture Recharge, 30ml
- Day Moisture Protection (SPF 15), 30ml
售價只是 HKD$380,送禮自用良品。


作為長期用家的我,為何有正常版不買,而買這個入門禮盒呢?就是因為這個啊!這個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黑白「dot 柄」小兔電話繩,是這個 boxset 的贈品,而且是Arnold Palmer的呢!雖然我相信可能只是一些 dead stock,但因為它太可愛了,就只好乖乖付款帶它回家。

我光顧的是 PP Seibu 的 Shiseido counter,不大清楚其他分店有沒有售。非常有禮貌的售貨小姐 Yuki,還送了我兩瓶小裝 travel size (7ml) 的 UV White 系列 Whitening Toner 緊膚水,還有 STS 系列的 eye soother sample。另據她透露,之後會陸續有其他顏色的小兔送出的呢,有興趣的可以自行留意一下了。
匿名 說...

兔仔好可愛 !!! 只係呢一個系列有得送 ? 我年紀皮膚壞 ~ 而家用緊 REVITAL 系列. 唔知有無得送呢...... REVITAL又無呢D STARTER SET 賣.

Meling Lam 說...

我收到一隻米色的, 背後有星座logo.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