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O's

有(新)讀友問,我天天吃那麼豐富,我是否好肥呢?那麼得看你對胖的定義是甚麼啦,通常我看她不順眼的女人,都會自動替其在視覺上多加 10-20 磅,我喜歡的女人,無論多胖都不會覺得她胖的醜樣的。

唉,又,我甚麼時候天天吃的豐富呢?又沒有一日三餐都寫出來,吃灼青菜不用寫的對吧?

當然如果我每天都塞幾個這些漢堡和薯條的話,想不變胖女也難,偶一為之倒是無不可啦。



OOO 的 mushroom burger 是我和男友的至愛。看電影前我們每人幹掉一個 mushroom burger combo (HK$60@),仍然是很美味呀,特製的 OOO 醬汁依然叫人不吃不厭。我習慣叫店家替我們把漢堡切開一半,這樣吃起來沒那麼狼狽。粗薯條很對味,剛炸起的,不像早前吃到 Freshness Burger 的那些薯角般死氣沉沉。

順帶一提,這裡的 milkshake 是我在香港喝過最美味的,當然,超肥倒是肯定的了。

---------------

Triple O's Hong Kong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二期 LG1 地庫 009 號舖 (Great Food Hall)
電話:2873 4000
菜式:美國
匿名 說...

mushroom burger 都係我至愛 !!!!!
我覺得佢地好細心,將青瓜分開放 ~ 因為我唔食青瓜,如果成日要響飽入面搵番出黎 ,好煩 ~

素顏天使 說...

Q > 我好鐘意食醃青瓜 ga, 你同我 bf 一樣呀, 我通常就會食埋佢果塊, 嘻嘻.

匿名 說...

食野真係好開心,雖然漢堡包薯條容易肥,但都係間中食下,都無所謂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