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館

看完表演後已是晚上九時多十時,我們一行 10 人,就步行至 apm 找點吃的。A 小姐提議到潮館晚膳,我去過銅鑼灣信和分店,也可以,最重要是有宵夜時段特價,我還未收到今個月的薪金 (10號啦大哥!!!!),差不多要吃樹皮了。

點菜方面則是大家隨便點些喜歡的菜式,都是一些簡單的潮州食品。


先來胡椒鹹菜豬肚湯,份量太小,點了兩鍋。作為一個不嗜辣的人來說這湯辣度適中,沒甚麼胡椒味,倒是太鹹了一點。


鹵水拼盤,這麼一大碗甚麼都有的鹵水拼盤竟然獨欠豆腐!鵝片還可以,鹵水味道不過不失。(說起鹵水,這些連瑣店的出品又怎能跟九龍城澄海老四比呢。)


沙嗲牛肉‧炒芥蘭,沙嗲牛肉只是茶餐廳水準,講完。


香菜明爐蒸烏頭,賣相不錯,但汁料本身跟烏頭魚不太搭,如果有鹹檸檬就好了。


炸子雞,雞皮本身是炸的不錯的很薄很脆口,可惜,雪雞是無味的。


煎蠔餅,還可以啦。

照片沒有拍到的還有方魚炒芥蘭,火腿津白,白飯數個和方魚蠔仔肉碎粥一鍋,蠔仔大大顆的也做的不錯,這個算是做得最好了。順帶一提,這裡的菜式大小只約 4-5 人的份量,人多的話可以吩咐侍應把菜式加大。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只是約 HKD$600,超便宜!!(9.30pm 後小菜七折,其他不知甚麼半價,侍應解釋時我的友人在給反應勁歡呼,我聽不到他說甚麼。)

overall 來說只是不過不失,但如果吃 late dinner 的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實在很便宜。

------------

潮館 (稻香集團)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 apm 第5層L5-1號舖
電話:3542 5788
菜式:潮州
Meling Lam 說...

潮館是我半個飯堂! 推介鴛鴦雙棗(蝦棗+蟹棗), 潮州白粥(要用筷子吃, 不要用羹), 豬皮蘿白(比街邊吃的貴10倍, 不過d豬皮來貨根本不一樣, 彈牙好多), 鹵水大腸(與外邊的做法不一樣, 吃過就知道).

微笑 說...

還有潮州鵝翼鵝掌都好正阿!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