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貨

遊戲
最終我還是用回 R4 玩 animal crossing,感謝網友 N 小姐,陪我上了兩晚 Wi-fi,又送了我好多的寶物,N 小姐是這個遊戲的 expert 呀!她在 game 裡面的家有 3 層,還有 theme room,超勁!

有時在路邊看見野草就想去拔,看到昆蟲就想捉 (還在盤算可以賣到幾多錢),牢記小動物們的生日日期,我好病態。

早餐
吃豬柳蛋漢堡要加茄汁,會不會很變態?可是我真的很愛吃。

購物
現實生活中的購物慾是零,入秋以來一件衣一雙鞋也沒有買,護膚品除了消秏得很快的 paper mask 之外 (我差不多每天都敷臉),也是一件都無買。不過如果你看到我那個藏櫃,裡面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再多兩個我才有可能用得完。

才俊
ZZ 跟我說,叫我約(前中區)才俊 X 先生午飯,其實我倆的上班地點超近,但我怕會比他的女 fans 圍攻囉。自從我寫了我 facebook add 了才俊之後,有 5 個以上(!!!)的女讀友問我有關他的事!但話說回頭,要是我真的約了才俊出去,寫個報告 (還要分四集寫),大概這裡的收視率會飆升吧!

收視
截至 2007 年 10 月 24 日早上 11 時 26 分,敝 blog 的 hit rate (page load 計) 已升至 492,000 多!離 50 萬大關的日子不遠了!50萬的那位幸運讀友,歡迎截圖,小人將會送出小禮品一份以作感謝。:)

旅行
原本這個週五該身在北京,有些事不能去,還是跟香山的紅葉無緣,唉。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 50萬的那位幸運讀友,歡迎截圖,小人將會送出小禮品一份以作感謝。:)

...........Photoshop !

素顏天使 說...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 咁得閒為o左貪果小小o野走去改圖都抵送一份啦.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喂大家識做啦XD)←A字膊死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