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Reaper》

除了固有追看的那一大堆電視劇之外,另外也開了兩套新劇來看,題材有點類似但劇種不一樣的《Moonlight》和《Reaper》。兩部都是剛剛今季才首播 Season 1 第一集。

先說由 CBS 電視台製作的《Moonlight》,以吸血彊屍和懸疑愛情做主題。


故事說男主角 Mick St. John (Alex O'Loughlin 飾)是有九十多歲的現代吸血疆屍,於廿年前的一次意外,從前妻亦是吸血疆屍的 Coraline 手上救了女主角 Beth,看著小女孩變成亭亭玉立的美女,Mick 想保護她之餘亦產生了微妙的感情。而 Mick 為了隱藏吸血疆屍的這個身份就幹著私家偵探的工作,Beth 長大後做了一個新聞網站的記者,而第一集就是 Beth 為了調查一宗疑似吸血疆屍的疑案而跟 Mick 正式碰面。

俊男美女,再加上查案懸疑還有做得不錯的 CG,甚有電影感,可看度高,期待第二集。

*********

CW 電視台製作的《Reaper》則跟《Moonlight》是兩個 style,這是一部講捉鬼的喜劇。


故事講述平凡的小鎮青年 Sam (Rick Gonzalez 飾),做事半途而廢性格庸懶,竟發現父母於他的還未出生時把他的靈魂賣了給魔鬼撒旦而換取一個成功的機會,撒旦於 Sam 21 歲生日那天出現,並要他替其執行任務,把逃到人間的惡鬼捉回地獄去,否則的話就會取去其父母的靈魂。於是 Sam 只好照辦,聯同他的同事兼好友 Sock 和 Ben 一齊捉鬼。

看完了之後的感想是,這實在完全不是我杯茶,九流的劇情,九流的 CG,九流的美式笑話 (還要是「誇張地跌落地」叫笑位那種) (例如,見附圖,迷你吸塵機是捉鬼器就好好笑麼?我覺得仲流過《我和疆屍有個約會》)。

我不會再看第二集,講完。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