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苑

曾經有讀友問我覺得哪裡的點心最好吃,哪裡「最」好吃我可真的答不上,但利苑的點心平均水準都很高,基本上點甚麼都好吃,是不是最我不嘵得,但一定不會翻桌就是了。

週六早上約了我媽,還有男友的爸爸媽媽去喝茶。選觀塘因為我們所有人去都好方便,早一天訂好座就不用臨時張羅等位了。其實這一次還是頭一遭雙方家長見面,所以也真的挺緊張就是,我也是吃到最後才開始又再拍照啦。


這家利苑的環境裝修很雅緻,天花吊了一個個小小的蘭花做裝飾。天花夠高,空間感很強,比灣仔分店舒適。


點心選擇不多,我也沒有逐個拍照,除了圖中的叉燒腸粉之外,還點有以下這些:
.蒸豉椒鳳爪 x 2,因為很好吃所以再加點。
.碧綠帝苗餃
.燒賣
.蒸粉果
.蝦餃
.灼菜心
.綿花雞


來利苑怎麼能不點叉燒,所以也點了一個例牌一起吃。不過這次的水準則是有點下,沒有以前吃到那帶薑甜的味道。


最後點了這個飄香荷葉飯,問侍應這東西有多大,看他比劃以為只有糯米雞般的大小,上桌時卻原來是有四個糯米雞一般大!!荷葉飯做的很不錯,不太乾身不太濕,鮑魚汁均勻的裹著每一顆飯粒,而且材料也很豐富足料,瑤柱絲蝦粒也吃到不少,唯一問題是荷香稍欠,我媽猛讚這個飯。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 HKD$455,大家都吃的很滿意咧。:)

--------------

利苑
地址:觀塘創紀之城 5 期 APM 5/F 8 號舖
電話:2365 3238
菜式:廣東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