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雅林

還記得我那位曾經執迷不悟錯泡「港女」的友人 X 先生嗎?(記事一記事二記事三) 人家現在有個穩定的好女友了,非常之幸福快樂。所以呢,不襯這位大哥生日還真難約他來啊,呵呵~

亂 search Openrice 銅鑼灣區的食店,我也實在想不到吃甚麼好,問準友人就隨便挑了這家,聽說風評不錯。早一天先訂好位子,要知道沒訂位的話,週五晚在銅鑼灣找個位子真的難過登天。


首先當然會奉上泡菜小碟,一共8碟,水準普通。而且說實話,部分有點像是買貨。



是夜我倆點了 X 先生推介的牛肉拼盤 (HKD$250),有牛肋骨牛排等等等等的一大堆牛肉,味道不錯。不過呢,我不知是不是與味精(太多)有關,我吃完出來頭超疼。明明吃飯的時候已經在狂灌茶,不過回家休息了一會再喝點水就沒事了。


隨烤肉附送的另一些款式的泡菜,因為我不嗜辣,只夾了少許試著看,這個比開始時送的小碟做得好得多。



另外加點生菜和麵豉醬 (HKD$60)來包烤肉吃,一碟子的蔬菜有生菜有蒜片,還有薄荷葉,菜挺新鮮的。麵豉醬先放小石鍋溫著上,味道也很好,這個雖然頗貴,但值得一試。


海鮮石頭飯 (HKD$110),問心水準很一般,一點飯焦都吃不到。嗯,我覺得 GREAT food court 梨X園做的版本的比這還要好吃,份量約可分到 2-3 碗。


甜品和果盤都是免費奉送的,說是果盤,只有兩片西瓜和兩片蜜瓜實在有點寒酸 (秘苑送的是整個柑啊!)。甜品方面,X 要了綠茶雪糕,我要了冷的韓式甜品 Sikhae,即桂花薏米糖水。其實味道不錯,倒是賣相有點像是鼻涕。囧

服務不錯,最喜歡是他們會自動自覺的換燒烤板,而有約一半的女侍皆為韓國人,但都會說簡單廣東話。另外這裡的抽風系統也做的不錯,烤爐是會內吸油煙的款式,當然吃完出來去老蘭蒲是不能的了,至少不致滿身油煙臭的令人尷尬吧!

買單連加一約 HKD$460,整體水準算是還可以啦。

最後祝 X 生日快樂,大個「佬」,生性啦要!

--------

韓雅林 Han Ah Rum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一期6樓
電話:2877 7797
菜式:韓國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其實石頭飯係咪一定要有飯焦架?因為我嚮外國既韓國人餐廳食,都係無架喎。

匿名 說...

hi, i just started reading your blog. love it! very interesting!

i m currently learning how to cook, so i really enjoyed reading your home made recipes section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