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親手送禮

昨天晚上的飯局聊到友間的愛情故事,情侶間的離離合合不外乎是性格不合又或是第三者。要是真心相愛,性格不合的話雙方多加忍讓就是,畢竟世上並無完美的人。至於第三者,嗯,就真的讓人沒有辦法了。要走的,怎樣也不會留得住。

只是,如果第三者是你也認識的人,該怎麼辦?

又如果,那是一個你每天上班都會見到的人,又可以怎樣做呢?我不知道,因為我從來沒有一個男友是跟我在同一個公司上班的,「在那裡吃飯 不在那裡拉屎」,這可是我個人堅守的格言(格言?)。

要是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覺得我可能會瘋掉,不曉得。

當然也不是無蛛絲馬跡可尋,友人的故事這裡暫且不說,這裡耳目眾多,也不好說。

嗯當然那也是年代久遠的事了,其實男的那個也從來不是我的男友,只是我(明)單戀很久的某個人,就說他是 R 先生吧 (假名)。

話說那時候我有個女性友人 H 小姐(假名),頗為要好,年齡跟我差不多,很瘦很瘦。有一次,我帶她到我那個男友人的一個 gathering,當然我有告訴她這個男的我暗戀了他很久,一群人的無聊喝酒。喝完,散席。

第二天,女孩問我,可不可以在你的 friendster friend list 裡面加入那個男孩呢?

我說 OK 呀,哪會想到那麼多。

後來一個多月後,R 先生才告訴我他跟 H 小姐已經(秘密地)走在一起,用 SMS,就在我和他接吻之後,當我以為終於得到他的一剎。

他說對不起,而我呢,喂我還可以點呢喂?頂!

其實我想說的,是要小心提防這回事 (例子可能舉得不好),如果忽然間,你的女同事 / 友人,明明本身不認識/不熟你的男友/丈夫,卻忽然間非常關心你倆的生活,旁敲側擊噓寒問暖,又問你拿他的電話號碼拿email拿MSN,還 add 了 facebook 的話,嗯,自己小心點啦!

第三者,當然不只是第三者的責任,但我不要把自己喜歡的人,親手送出去囉!
匿名 說...

又不能說H小姐做了第三者,畢竟你跟R先生也不是情侶關係.
你情我願,就算是H小姐做主動,也要R先生願意才成事呢!

但既然你跟R先生也咀過了,照理其實就算你真的跟H小姐分個勝負,也有勝算呢!

不過想問一問,後往你是不是跟H小姐斷絕了來往?

素顏天使 說...

Crystal > o拿我無話過 H 小姐係呢件事情上的第三者, 我係話要小心o的忽然好關心你 男友/丈夫/暗戀的男人 的女人 je.

匿名 說...

R先生唔要都無損失lu,俾左個希望你又接受H小姐。仲要係秘密地,心有愧呢!!!

我倒是有興趣知道佢地拍左幾耐? 定係現在仲一起?

素顏天使 說...

翠 > 好似都有幾個月貨仔.

Cha Vi 說...

H小姐鐘意爭姐...
我估佢都係D幾好勝既女仔...

後來你同R先生、H小姐關係點啊?

匿名 說...

「在那裡吃飯 不在那裡拉屎」--- 兔子不吃窩邊草 。

匿名 說...

就在我和他接吻之後,當我以為終於得到他的一剎。
我都曾經試過這樣的感覺,當飛了半個地球過去找他,牽手過後,擁抱過後,以為終於得到他的那一刻,他跟我說:『對不起,我們不可以在一起。』
但原因倒不是因為第三者。

匿名 說...

i added u @ facebook but didn't leave a message too bor~ add me la add me la pls pls ;)

素顏天使 說...

Missy Hyperbitch > added you la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