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 Winter Make Collection 07



聖誕臨近,各品牌都陸續的推出了各式的限量特別版妝品,當中我尤愛各式的 palette,除了一個「抵」字,方便攜帶還有特別精美的包裝當然也是吸引的地方啦!蘋果送我的這個手信就是 Kanebo Lavshuca 剛於 11 月 1 日才於日本開賣的「Winter Make Collection」,當然也是限量品喔!(特別版行貨香港未有)





小小一盒約卡片的大小,已是包含了三色 eye shadow,一格唇膏和一格唇彩了。全兩款,分別為金色和銀色包裝,蘋果送我的是金色盒的那款,是我最愛用的金啡色系呢!



這個是 Ami 的示範妝容,用的就是這一盒了。



使用方法簡單,包裝盒(附圖)和官網都有圖解,很貼心。



唇膏格做成心型的模樣也是很可愛!還附了個小蓋,這樣就不易弄髒沾塵了。


再一次謝謝蘋果啊!~ *3*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