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事兒》



這部《破事兒》,我是真金白銀的花了 HKD$110 買了兩張電影票和男友去看的。

也當然是因為看了在 YouTube 裡頭放的那些零零碎碎的片段,覺得還蠻好笑也就走進戲院看了。我從來不介意這一類擺明就「圍威喂」一夥人鬧著玩的電影,有時候那些演員們才演得格外放得開。

七個小故事之中,以陳奕迅和陳逸寧(Isabell Chan)的關於口交的故事《做節》,還有鐘欣桐和鄧麗欣那個中學友誼的故事《大頭阿慧》較為完整。久違了的陳逸寧,早前閱報以為她已轉職做保險,忽然又在銀幕上看到她,而且演這大膽角色,真是「我都已經豁出去」了。她的幾場「戲服」,是包括了真空上陣貼身小背心和小內褲囉!

《大頭阿慧》裡面我最喜歡最尾那個 Stephy 一臉無奈的 close up,另外故事中的 Juno 十分討喜,其實電影開場前播 trailer,其中一個是他的新碟宣傳短片,除了長大了以外又 man 了很多,確是不錯嘛。不過關於電影中的時空我還有少許疑惑,《姊妹》,《新時代》和《YES!》是曾經於同一年期流行過的嗎?請高人指正。

其他的,就如電影名稱所言,濕濕碎碎,無頭無尾。最雷聲大雨點小的還有陳冠希和鄭融的那一段《公德心》,網上你看到幾多,影院裡就只有幾多。至於杜汶澤那段關於嫖妓的故事《增值》,咪玩啦,擺明就是益自己囉。做電影監製真好啊!!

素顏天使影評 —— 三個星星,可以一看。
(最好就等 VCD,我想下個月都有啦!你看《出埃及記》落畫無兩個月都有 VCD 了。)





相關連結(1) ——《破事兒》Yahoo promotional site

相關連結(2) ——《破事兒》atnext.com promotion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