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吃的,雜事幾則




.本來行程是 25th day time 去海洋公園的「聖誕全城 HoHoHo」(我每天都唱一次那首廣告歌),可是我和男友起床後再搞這搞那都已經 2pm,結果還是沒有去,竟然去了工展會!!!

.工展會很多人,擠到頭暈。早知躲在家看 VCD。

.在農圃飯店的攤位買了古法糯米釀雞翼,HKD$28@,好好吃!

***********



.25th late night 去了友人 E 小姐的家和一黨友人聚會,主打活動是玩 Wii,友人文少還自攜了 Wii-Fit 供大家玩樂,文少女友 T 小姐則做了起司蛋糕,很好吃喎!辛苦了。

.照片裡的貓是 E 小姐的寶貝,名叫 Tiger,英國短毛貓,任抱任摸超乖超會纏人。我家林積積不出拳打鑊你都要偷笑了,唉!



.鄙人和貓的自拍照 (這樣看好像很瘦,可以騙人,呵呵呵呵~),為甚麼林積積不懂望鏡頭,人家的貓就懂呢?!

***********



.26th 下午茶在中環翠華吃了我的「屙貪飛佛」冬蔭公湯底豬軟骨魚片頭米線,大滿足。

***********



.也去了有食緣的新店閒逛,這荷蘭古法蜜糖餅好像加了價,HKD$50 變 HKD$60,連包裝的那個鐵罐的 pattern 都不同了,不知是否心理作用,真的好像沒以前好吃。這荷蘭蜜糖餅是我和男友都超愛的小吃。

.我心情不好要發瘋的時候,曾經試過一晚獨自吃掉了一整罐!肥到想死。

***********

.仰望著風雲變色(?)的我,新年願望,只得一個,就是-我!要!瘦!(最近胖了好多,多到已經不能夠再自己騙自己說那是水腫了。T_T)

多謝合作。
匿名 說...

Hello, that Holland biscuit is my all-time favourite too. Its extremly nice to put on top of a cup of tea/coffee and let honey melts a bit, that's the traditional way to eat.

I usually bought it when I was studying in UK, but when I come back to HK, I couldn't find it.

However, I finally found it in Japan instead, thanks for letting us know its available to buy in HK, thanks thanks~

肥貓 說...

素顏,
你 Xmas 食左唔少肥膩食物, 要瘦要忍得口喎! Anyway, 祝你心想事成

Meling Lam 說...

感覺我上次從荷蘭買回來那些較好吃, 下次捧一箱給你!

說...

個荷蘭餅係荷蘭買,無特別包裝的,每包約12-15港元,原來你喜歡吃, 我可以帶來給你呀。

匿名 說...

張相...唔覺得你肥bor
haha

素顏天使 說...

fat cat > 多謝~

apple > 嘩~ 正正正正正! 你幾時再去?

莎 > 多謝先 :), 你係響荷蘭住架?

kathy > 所以我話張相呃到人 XD

Old Cake 說...

你邊似你肥人啫? 唔你想減到得八+鎊啊?

Franca Lee Eco Fashion 說...

好得意啊隻貓!不過我對貓敏感呢=.=

匿名 說...

omg so want to go to 工展會 ar.... but dun have time at all while i am in HK and now i am in US already la~~ i think u are in a prefect size already la... just be healthy!! take car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