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6 Cafe & Bar At The Park



週三晚公司於香港公園的 L16 餐廳舉行今年的 X'mas party,L16 是結婚的新人們舉行 cocktail party 的熱門地,相信不少讀者以前都有來過,環境的確是不錯呢。



食物因為是用自助餐形式舉行,所以就沒有拍照啦,相片看到的已是一片杯盤狼藉。食物水準一般啦,炸的東西比較好吃,據知這裡平日消費也不便宜,晚飯要約 HKD$200-300 per head 的。我們用紅酒混 fruit punch 自製 sangria,超好喝,我喝了好多啊!

不過最開心當然是我於大抽獎抽中了 SOGO 的 HKD$500 cash coupon,嘻嘻,湊巧可以用來買微波爐啦。說到抽獎呀,我抽到的這個 cash coupon 已經算是細獎啦,這次敝公司的抽獎禮物非常強勁,有 N 部 iPod / iPod nano / iPod touch,有幾部 iPhone 啦,有 PSP,有 NDSL,有 Wii,有 Xbox 360,有高清的攝錄機 (約HKD$8000),有好多個 HKD$500 - HKD$2000 的現金獎等等等等,大獎是一部 40" 的 LCD TV,價值萬多元啊!正到爆!

另外更神奇的是在派對上撞到一位好久沒見的友人 L 先生,原來他前一陣子加入了我的公司,不過因為我們是不同 department 又不同樓層所以之前就不曾碰見,世界好小啊!

-------------

L16 Cafe & Bar At The Park
地址 : 中環紅棉路香港公園
電話 : 2522 6333
菜式 : 泰國
匿名 說...

那些禮物看到我口水直流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