ēpöch



飯後我們到了街角的 ēpöch 喝咖啡繼續聊天,約九時許來到還得在門外稍等了一會才有位。這店子湊巧我們三人都沒有來過,想來試滿久了,但每一次經過都超多人的。



環境方面帶點文藝氣息,牆上掛了很多畫,該是在辦個小型的 exhibition 吧!另外店的另一面一牆的櫃子都是 CD。說起來,服務也甚為差勁,只見那幾個看起來呆頭呆腦的年青服務員不住滿場的跑來跑去,不知道忙些甚麼,也有漏單的狀況,還好還算是頗有禮貌的。



這裡賣的咖啡是 illy 出品 (沒拍照),我和 E 都只是喝普通的 regular coffee,配的是已經溫過了的熱牛奶,還有鮮忌廉。R 喝了一個 expresso。另外加點了一個 Crème Brûlée à Trois (HKD$68) 一起分,踫巧就是三個味道,薑味/原味/杏仁味,水準算是OK,好像有點過甜。我吃完這甜點之後再喝咖啡覺得超苦啊!

就這樣我們一直聊到 11 點半才離去。

買單不知道多少錢,謝謝 E 請客,Merci Merci。:)

------------

Ēpöch Coffee Bar
地址:灣仔永豐街12-14號
電話:3525 1570
菜式:西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