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

昨夜跟友人閒聊起以往的感情事,電話掛線後,驀地有個念頭,想要看看以前的男友們現在近況好不好。但我可不想真的接觸他們啊,我只是在 facebook 裡頭略為搜索了一下,看看照片就好。

不過可能我那些前度男友,名字都很普通,找的過程不大順利。20歲以前的,一個都找不到。

倒是有一個,我記得那時候跟他的姐姐也挺稔熟,就想到不如找一下他姐姐的名字。結果真的給我找到出來!不過那個男生的照片沒有看到 (他設定了作 private),倒是看到了姐姐的近照。跟未整容時的吳文忻很相像,漂亮多了,而且做了個心理學家,在美國某著名大學讀完了 PH.D!好勁!



(這個當然是吳文忻。)

我記得那時候他姐姐的讀書成績很好,好到一個地步是會考有10A(!),高考也是甚麼4A1B(!!)那種。但人很友善的,也不是書呆子。那個男生有演奏級的鋼琴造詣,姐姐也好像有八級的!比較記得的是因為我常去他們的家閒坐之類,悶的發慌就可以看她姐姐的書。我和那個男友仔分手的時候,姐姐也有聽我訴苦,還安慰我給我一些意見甚麼的。

早好多年的時候,也還有在 ICQ 不時閒聊幾句近況之類 (但我跟她的弟弟早已 lost contact 喎!),後來 ICQ 不流行,沒有再開之後就失去聯絡了。

看到認識的人現在生活那麼好,由衷的感到很高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