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field (末世凶煞)》



坦白說,無我想像中好看。

可能跟我一向「麻麻地」不喜歡怪獸片,再加上《Lost》監製 J. J. Abrams 的大名令我有過高的 expectation有關。手搖拍攝搖晃得也頗厲害,雖不致讓我真的有吐,但也很有想吐的感覺。難得跟我和幾位同事一起看電影的 P 先生,還可以看了兩次都完全無事!強!



個人覺得電影中最有壓迫感的一幕--地鐵隧道遇異形仔突襲!

前幾天跟蘋果飯局,她告訴我原來這部電影是要先由觀眾入場前或完場後,上網去作點資料搜集稍作備課看會比較好。所以我還是有稍為在維基看了一下那些 related links,但因為我太懶的關係,後來找到有網友在 uwants 寫了中文的一些相關文章 (尤如會考精讀!),快速的 go through 了一片之後,結論還是維持原判的。

利用眾多的熱門網站如 youtube 或者 my space 等這互動點子無錯的確是很新,由怪獸引申到 《Heroes》其實也幾好笑。不過還原基本步,看電影也不過是想在那兩小時左右的空間來點消閒休息新鮮刺激吧!回家又要找這翻那的看幾十版網站,會不會太累了啊?在戲院裡搖晃了那麼久還不夠累嘛。

Offici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