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n Crêpes

我跟很多同齡的女孩子一樣,小時候也愛煞看《小忌廉》的卡通。小桃的父母在小貨車賣的 crêpes 其實是一種法式薄餅,可以做甜點也可以做鹹點。當然,crêpes 去到了日本變又被稍作變種了,譬如餡料方面可以選擇咖哩等等。



那天晚上看完了煙花就嗅到很香的牛油味,原來這家 Marion Crêpes 開了在 Bossini 側。我記得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也有見過它們的店,不過那天超多人就沒有買來吃。



Marion Crêpes 其實是起源於東京涉谷附近,最初的經營模式的確是從一輛小貨車開始!喔~~ 跟《小忌廉》的一樣啊!小小的店放滿了這些假的薄餅道具,光是用看的就已經覺得很吸引。



我倆就買了這鮮忌廉士多啤梨凍卷 (HKD$24) 作甜點 share。味道方面,餅皮是做得不錯的,忌廉卻下的太多,士多啤梨卻是下的太少,而且賣相也有點很隨便的感覺。早知就點有雪糕球那幾款啦!但是在寒冷的街頭,和男友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這童年回憶的感覺,就令我覺得很幸福呢~ ^^

--------------------

Marion Crêpes Patisserie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地下17號舖
電話:2882 1582
菜式:日式/小食
備註:於旺角新世紀廣場及沙田新城市廣場設有分店
Japanese Official Site:http://www.marion.co.jp/
匿名 說...

你d食物相成日搞到人好肚餓 :p

匿名 說...

其實之前香港都一窩蜂興過呢樣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