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Simplylife

週日晚上和男友又再去了 Simplylife 晚飯,距離上次來光顧都有數月時間 (相關舊文)。不知質素有否改變呢?

也同樣是點了兩個晚餐,HKD$102 起。



我倆選了餐湯而棄沙律,因為是日沙律是我好怕的椰菜,熟的椰菜當然無問題,但生的呢有那股草青味道我吃不消。青豆忌廉湯也做的還好以,咖啡色的是煙肉碎,味道不錯。



麵包店的麵包做的不錯,不過麵包皮比較硬,我較愛吃軟身的麵包。



男友點的是海鮮寬條麵,海鮮少得可憐。寬條麵做的水汪汪,又不夠香,不好吃。最後吃剩了很多,晚上還要再吃個麥香雞包才可以填飽肚子。



反觀我這個雜菌嫩菠菜野米意大利飯就很好吃了,野米和意大利飯的組合不俗,煙韌有咬頭。調味也不會很鹹,芝士也沒有下太多剛剛好。嫩菠菜生下再以熱飯稍燜熟,這個飯就算是全素的也不覺得味寡。



這一個則是我上一個指甲貼文中的菊花茶,除了菊花還帶點香草如薄荷之類的味道,不太甜。



我問負責我們這個 area 的那位肥仔侍應甜品是甚麼,肥仔侍應答說是 Surprise 喎!好好好,有驚喜就最好玩的了,於是我倆就一人加 HKD$10 點了這個甜品。後來等了良久都沒有來,於是我們開始說些無聊話,例如 ──

「可能係意大利粉淋的士多啤梨糖漿落去囉。」
「可能係你求先食剩果的意大利粉呀!」
「可能係比多兩碟飯但係淋的士多啤梨糖漿落去。」
「可能係燒味飯呀!」
「......」

最後肥仔侍應主動發現我們的甜品沒有來就替我們追,這個「surprise」就終於來了!原來是 Brownie 和 Lemon Cheese Cake 的小件,兩件的味道也不錯,但以 cheese cake 做得比較好。

買單連加一約 HKD$250。

-----------

Simplylife Bakery Cafe
地址:側魚涌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樓142號舖
電話:2967 8163
菜式:西式 / 麵包店
匿名 說...

試過幾次simply life, 發現該店的面包, 隨沙律上的比跟湯的好吃, 後者會較硬身, 時有點焦, 硬身的原因, 可能要食客沾著湯吃吧. 所以一般都要叫沙律.

我都覺得那裡的飯較好吃, 可能飯粒的口感剛剛好, 但意粉較普通, 配汁的味道就很重要, 但simply life的主菜味道是偏淡的.

KKdance 說...

haha 真係好"surprise" wo~=P
意大利粉加士多啤梨漿好似可以食wor, okay wor~ lol

匿名 說...

呢度都係我飯堂,希望下次撞到你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