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AWANSOLO 梭羅





S 小姐回港前先偕夫一遊新架坡,問我有無手信想要,記得我的友黎小姐曾於她的 blog 寫及這個BENGAWANSOLO 梭羅曲奇,並大讚之,就著 S 小姐替我捎一盒回港,還指明說要粉紅鐵盒豪華版,嘻嘻嘻。

昨晚回家了以後就急不及待的拆了來吃,普打開裡面那個密實袋,我的貓林積積又在瘋狂喵喵叫了,當然是因為曲奇牛油香撲鼻啦。不過粉紅鐵罐豪華版原來只限定某幾款味道的 (原先我是想著 S 看看會不會有雜錦口味,可以多試嘛),這不打緊啦,反正這杏仁口味也是我想吃的。

曲奇本身確是香脆,味道吃真點倒有幾分像咱們的丹麥藍罐,牛油卻比同是以香脆做賣點的本地 Jenny Bakery 下的少 (純屬斷估),感覺沒那麼膩。不過我不敢吃的多啦,獨食易肥,還是帶回公司跟同事分享好了。

S 說這家 BENGAWANSOLO 在新架坡的分店都頗多,遊客區有不少的店,機場也有一家,所以不用太擔心店很難找啊。

再次謝謝 S 送我這個美味曲奇,嘻嘻。
匿名 說...

我也曾收過一盒,根據經驗之談,千祈唔好放在當眼處,因為一吃不可收拾,我的那盒在"兩三天之內一個人"吃完,肥死 >_<

不是公主 說...

嗯.. 上一次我去新加坡也有嚐過bengawansolo各式的東東...
真的很不錯...
但是價錢也很$$$ (我覺得...)

在T1 的check in counter那邊有一間...
進去了也有一間.. 好多好多的~

素顏天使 說...

仕仔 > 我覺得我的意志力不錯,減肥中還只是吃了四塊,嘩哈哈~

Lizzy > 對比起新架坡的生活指數的確是蠻貴的呢,不過 Teresa Festival 的小包裝雜錦曲奇現在也夠膽賣 HKD$60/包,相對來說我覺得 BENGAWANSOLO 都 OK 啦。

匿名 說...

之前我叫朋友買回來,怎料她買錯了黑魂鐵盒豪華版。裡面是一塊塊的牛油曲奇磚Macadamia Cashew Sugee,好甜,好重牛油味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