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去

週四晚復活假期前夕,約了黎小姐去喝酒。不知我倆倒個甚麼霉運,竟然在 Henry House 連跑了四家酒吧都沒有一家像樣的!(還走樓梯!!還好不是穿高跟鞋。) 走了過去 inn side out,又是座無虛設。不過是想找一家有位+沒有卡拉OK+可以抽煙+客人年紀不會小到像兒童場的,真有這麼難嗎?不過是想喝杯酒呀!

最後得跑到大老遠的恆和鑽石大廈那邊隨便挑了這家叫做 CENNA 的,靠吧檯而坐。



我的白酒。



黎小姐的「藍色CoCo」飲料。(竟然真的有人想要喝藍色的東東-_-)

基本上,我倆都是聊些近況八掛之類,酒吧也沒有養眼男好看。嗯嗯,後來是有一個有點像關智彬的,是挺帥的,不過年紀好像太小了一點,蠻有押童(!)的感覺。

其實我是想說,「某人」傳說中的順手牽羊技量確是厲害,親眼目睹囉!鄙人作為一個奉功守法,比馬英九還要乖的乖乖女,對於某人聲稱要偷餐牌和偷掉桌面上的白酒塞到我的包包裡頭,已是嚇的心血驟降。我不過是走了去洗手間一趟,結果回家後還發現手袋連暗格裡頭都塞滿了飲管!!!!你是想怎樣呀大哥?!她大小姐還聲稱要用來做勞作手工喎。(......這個連早上化個妝才上班都無時間的人,哪有時間去做甚麼手工?)

無論如何,謝謝妳送我的飲管啦......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挖來挖去到還有一根半根在我的包包裡頭囉......-_-

-------------

Cenna Bar & Lounge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恆和鑽石大廈23樓
電話:2836 3699
菜式:酒吧
匿名 說...

我都試過同一情況, 在CWB很多這些裝修懶靚但內裡是THE BARN VII的酒吧...
在CWB我會去DICKENS 及 INN SIDE OUT. 另PARKLANE的酒吧都可以抽煙, 坐得都舒服.
飲酒都是中環較好, 要不留在太古坊2EB.

anf 說...

下次試下可唔可以落order話要撻d咩呢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