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Inimitable mascara

最近想轉用 mascara,手頭上有一支 CHANEL 新推出的 Inimitable,試用了一星期,效果令我也很滿意。



此 mascara 是屬於濃密型的,因我本身的睫毛夠長,所以只需要捲曲或者濃密的效果就很足夠。當然少不得是 waterproof 防水功能。

最初試用的兩天,發現暈染的情況頗嚴重,不過湊巧那兩天我也是在畫濃妝做了深啡色的 smokey eyes,心想就可能跟這個有關。因為我是油眼型的,然後天氣潮濕也是有點影響。於是打後的五天我都畫了清爽的眼妝,有畫眼影但沒有畫眼線,結果就真的很神奇是完全沒有暈染了!

最滿意的地方是它的效果夠濃密之餘,也沒有日系 mascara 的誇張感,很自然,睫毛液質感也很清爽。而且也不難卸,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油,輕輕的抹就卸得很清潔了。

HKD$210,各 CHANEL 妝品專櫃/專門店有售。全 5 色,我用的是全黑色 10 Noir-Black
凱西 說...

我最近買了fiberwig 的mascara,覺得不錯用呢!也很便宜,才馬幣50++. 應該是港幣100++. 在SaSa有得賣!

btw,很喜歡看妳分享美容品 ^__^
最近在上專業彩妝課
所以 妳的分享是我的大大收穫啊~

P/S: 導師要我們到化妝櫃試用不同的品牌 但 好害怕那些sales小姐的白鴿眼.
又 我是個窮學生 沒錢"砸"她們的白鴿眼啊~~~ :(

凱西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d 說...

HELLO,

你個BLOG好多野看丫..

我會成日上來在逛..

ah k

素顏天使 說...

胖企鵝 > 我用左 Fiberwig 好耐lu, 前前後後我估買左有 5-6 支 lu. 其實我間唔中就會轉下其他 masacra, hee hee.


kit > 多謝支持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