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篇(四) 醬太郎


臨飛回香港的那天的午餐,買完伴手禮之後,我拉著男友一起去牛角吃日式烤肉,哪知道原來 2pm 過後就不接待客人了,於是只好乘計程車到附近的一家 second choice,也是吃日式烤肉的醬太郎。


醬太郎最吸引的地方,當然就是只需 NT$399 吃到飽的烤肉放題了。NT$399 可以吃兩小時,不限次數點菜,上菜也是蠻快的耶,只怕你胃口不夠大!


環境也挺開揚舒服的,和式坐位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人少就沒有開放,不過坐正常的桌椅也 OK 的。這裡的抽風系統也做的很好,吃完之後完全沒有烤肉或者火鍋的味道呢!對了,這裡是也可以吃火鍋的,不過我倆主攻烤肉,那鍋湯就放著那裡隨它猛滾也沒怎樣碰過啦。


吃烤肉之前先來一客和風沙拉,蔬菜全都鮮甜爽脆。


點了一份雪花肥牛和一份霜降牛肉,非常大的一盤,這店的取向是比較著重材料的新鮮,所以都沒有多加調味,兩種肉都好好吃。


照片放這裡分享讓大家口水流,呵呵呵。



烤台式香腸,好好吃喔~~~ 也烤了一隻雞翅,有比較難熟,所以也沒有再烤啦。雞軟骨也是很好吃的。


自己做蒲燒鰻魚也是很好吃,也點了金菇和茄子片一起烤。


用錫紙和不銹鋼小兜乘著的干貝肉還有蛤蜊絲瓜,很特別,可是真的有比較難熟,最後還是丟到火鍋裡去直接煮算啦,哈哈。


味噌雞腿肉還有南瓜片,味噌雞腿肉很嫩滑,南瓜片烤過以後脆脆的很好吃。也有點了烤肉用的生菜片裹著吃,沒那麼油膩。


除了狂吃烤肉之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任吃 Häagen-Dazs 雪糕,而且是無限量自助式取的,有約 6 款口味選擇,吃他 3-4 個球就甚麼本都回了啦!另外飲料也是免費供應,選擇也蠻多的,連「巢檸」都是免費的哦!

買單連加一 NT$878 (約 HKD$234),很划算!

---------------

醬太郎
地址:台北市大安東路一段 83 巷 6 號
(捷運中山站出,再轉乘計程車,約 5 分鐘車程)
電話:2752 5312
營業時間:中午 12:00 - 零晨 3:00
菜式:日式 / 烤肉 / 火鍋
egopast 說...

ar!對果個'干貝肉還有蛤蜊絲瓜'好有興趣!

匿名 說...

我很喜歡那邊的乾杯(日式烤肉) 雖然價錢有點貴 但氣氛的確十分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