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篇(十) La léone pasta


某天下雨的晚上,我和男友對於吃甚麼作晚餐有點茫無頭緒,可是忽然間有點想吃義大利麵,就在那個東區巷內逛逛看。見到這一家的外表看起來很吸引,就進去試試看。


還好我倆早一步進店,因為沒坐了多久已經全店爆滿。顧客都是以年青的情侶為主,也有剛下班的 OL 群和上班族。環境方面,樓底很高,高到足夠多間一層閣樓放桌椅。廚房以半開放式為主,可以清楚見到廚師們做菜,炒意粉的時候火光紅紅的樣子,未吃已經可以想像到味道會不錯。

食物選擇方面,有意大利麵還有 Pizza 和 Risotto 之類的選擇,另外多加 NT$89 / NT$49 都可以轉做套餐。這方面,該是跟香港的餐廳偷橋偷橋的吧!我倆都點了 NT$49 的套餐選擇。


首先來的是雜菜沙拉,下的是沙拉油和香草汁,蔬菜都很新鮮,不錯。


餐湯是洋蔥湯,水準也很不俗說,味道較濃。


男友點的是義大利海鮮燉飯,其實味道方面是很好吃的,很 creamy 但不算膩,份量也很大。不過,這米不是 risotto 哦,只是用了做 risotto 的做法煮的一般米,所以飯粒不是很夠硬,沒甚麼咬頭。


我選的橄欖油蟹肉材料方面有我很意想不到的螃蟹腳兩大隻,還以為給的是蟹肉或者蟹柳。是很真材實料沒錯,可吃起來就不是很方便。味道也比較淡,Basil 好像有點下太多了,不過我很喜歡 這個麵下了很多的蒜片。套餐也很飲料,沒拍照。


嗯,前文不是說過我對周杰倫無興趣的嗎?竟然還是逃不掉他的魔掌(?)啊!在顧客意見表上才發現原來這店跟吃西菜的 Mr.J 義法廚房,還有吃日式炸豬排的豚屋一樣,都是周董的店喔......=_="

服務 OK,上菜較慢。買單連加一 NT$603 (約 HKD$160),不特別推薦,可以一試。

-------------

La léone pasta 里昂尼 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33 巷 57 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
電話:(02) 8771-8739
菜式:義大利(?)
備註:La Leone Pasta Offici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