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慢人十拍才寫的《Sex and the City》電影。

作為一名神心的小粉絲,早於上影的第一天便捉了男友陪我去看。因本想看多一次才去寫,結果是一直拖拖拖到人家都快要落畫,還未有空看第二遍,也就作罷了。

內容感想不多說了,反正你也看了上過百篇的報導吧。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看的那天的後半段就是哭得要死,當然是 Carrie 被 Mr.Big 悔婚的那一段打後的情節。另外想說 Samantha 的超完美男友 Smith 在電影中看來比 Samantha 還要老(可能無打 Botox?),怪不得我在做這部電影的某些宣傳工作時,那大堆劇照中連他的半個身影都看不見。

***************

既然慢了那麼多,寫些連媒體都沒有報導的花邊吧!


日本版的「No Calorie」系列可口可樂 (港版是「Coke Light」?),為配合電影上畫 (or vice versa),推出了《Sex and the City》特別版。


正常 350ml 罐裝和迷你 size 250ml 都印有 Sarah Jessica Parker 的肖像,日本人就是有本事做得比原裝精美多一百倍。除了《SATC》特別版之外,也新推出了加入維他命的「Plus Vitamin」新版本,我家雪櫃長備 Coke Light (個人覺得 Coke Zero 有怪味),這個很吸引啊!


這裡可以看到 15 秒版本的電視廣告 (選下面那個)。


日本 Amazon 可以買得到,不過應該是只限送國內的吧?

Offici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