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3-Steps 肌本護膚法


差不多是每年夏天,Clinique 的「3-Steps 肌本護膚法」系列都會打廣告打很厲害!光看金鐘地鐵站那裡,就可以用「鋪天蓋地」這四個字來形容了。PR 方面給了我一套試用品,邀請我寫下一些用後感,不過因為只是 travel size 的試用裝,所以我用了只有大慨四天左右,這篇試用文可能會比較不詳細,請見諒了。


品牌的 3-Steps 宣傳網站內有很詳細的膚質分析,就算不是想要買這個護膚系列的也可以玩玩看。答過網站內的測驗問題,我的膚質(在夏天)比較是屬於「混合性偏油」的,本來 PR 要送過來的那一套測試品是屬於混合性偏乾的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特效潤膚露),也特地另外為我張羅找來適合我膚質的試用品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特效爽膚霜),麻煩了 PR Alice 小姐啦。

Clinique 不是我常用的護膚品牌,主要是因為可能是包裝和品牌本身都是很美國的感覺(?),總覺得會是油油膩膩,不夠日本的護膚品牌細緻和適合亞洲人,不過這次試用過後倒是大大改觀。

經皮膚科醫生研製的 3-Steps 系列,通過過敏測試。不含香料,但又不會像是其他同樣不含香料的護膚品那樣有種古怪的味道,就這方面來說的確很不錯。

所謂的 3-Steps,其實就是護膚的基本步。潔淨皮膚 > 清理皮層 > 滋潤肌膚,就是這樣簡單!這 3 個基本步做的好,其實已經是對皮膚很好的保養步了。另外晚上使用也加上了「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 更生活膚精華素」,護膚同時也煥膚,加強效能。

使用四天過後的主要感想,這個系列的質感都是出奇地很清爽不黏膩。特別喜愛「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3 補濕潔膚水3號」,不含酒精,擦上去有種很舒服的感覺,也喜歡它分了作四個不同質感給不同膚質使用。就算是那支精華素也不會是濃濃黏黏的,適合夏天使用。唯一缺點也是頗大的缺點,Moisturizing Gel 和 Moisturizing Lotion 都沒有防曬的成分。雖然我並不偏好美白用品,但是如斯烈日當空出門,還是要另外加上 SPF 20 或以上的防曬品好好保護肌膚才妥當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