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Angelo's

週六早上和男友到灣仔有點事要辦,中午先去吃個午飯,本來跑上去合和的 R66 看看有沒有位子,不過原來午飯都很多人,全店滿座。不打緊啦,反正聽說 R66 不好吃,我也只是貪新鮮。最後去了質素有保証的 Fat Angelo's,舒舒服服慢慢吃。

午飯時間人不多,可能是週六的關係吧!也見有一角闢了作兒童玩樂區,小朋友有專人看管,可以玩玩具和畫畫,看樣子也是很多家長會帶小孩子來的呢。

因為週六沒有午市套餐的關係,a-la-carte 點了一個意大利麵和一個沙律,兩人分享。


女侍首先奉上一個大藤籃子,裡面放有兩個已烤熱了的麵包。同時放下一碟油醋汁橄欖雜菜沙律,最初我還狐疑是上桌錯了還是怎樣,原來是點意大利麵會送的。雖然是免費送的,水準也不賴,蔬菜很清甜爽脆。不過男友不愛吃油醋汁的沙律,最後還是我把它幹掉大半,吃完都已經飽了七成。


三文魚闊條麵,Fettuccine 煮得煙韌有咬勁,香草醬本身調味較淡,三文魚則有點太熟了,水準算是可以啦。


Cobb Salad,即雞胸肉牛油果沙律,選配了千島沙律醬。生菜放底,也有很多的熟雞蛋碎,煙肉碎等等。整個沙律跟本就是肥到爆,但真的好好吃 (撇除我最怕吃的生洋荵粒和蓿苜芽之外),而且也很好看。

服務一般,外籍女侍相當無禮貌,本地的則OK。買單連加一約HKD$166,付 HKD$200,找零竟全數打散,只一張拾圓紙幣,其餘是兩圓和壹圓的硬幣,非常討厭。

----------------

Fat Angelo's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地下3號舖
電話:2126 7020
菜式:意大利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